江宁东山租房哪个小区好点啊

2026-03-01点滴生活1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474-1-1.html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4 22:20
本帖最后由 acawork 于 2026-2-25 17:11 编辑

如题,想在东山附近租个房子,和对象两个人住,但是工作是计算机方面的,需要额外一个房间(也就是租两室的),需要方便停车的,广大版友有没有好点的小区推荐呀,目前房子房东月底就收回了

补充一下:上班地点在华为南研所那边和江宁万达附近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25 09:06
对于这个论坛里面大多数人而言,对象这个词好遥远。全是老登了。
你应该很年轻吧。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09:12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2-25 09:06
对于这个论坛里面大多数人而言,对象这个词好遥远。全是老登了。
你应该很年轻吧。 ...
也不算很年轻咯,97年的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2-25 09:47
5号线石门坎地铁站口有一套 有需要聊聊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25 13:33
acawork 发表于 2026-2-25 09:12
也不算很年轻咯,97年的
卧槽,这里比你大20岁,30岁的比比皆是。你已经是很年轻的了。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6-2-25 13:37
看看融侨世家,有地下车库,人车分离,电梯,旁边义乌小商品城商圈,有地铁口,绕城科学园出口,居住品质应该还可以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14:02
jiayuewei 发表于 2026-2-25 13:37
看看融侨世家,有地下车库,人车分离,电梯,旁边义乌小商品城商圈,有地铁口,绕城科学园出口,居住品质应 ...
好的,感谢,我看看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14:03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2-25 13:33
卧槽,这里比你大20岁,30岁的比比皆是。你已经是很年轻的了。
这样子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2-25 14:35
楼主没说清楚。,上班在哪个范围

我说一个冷门区域,岔路口-南方花园

1号线地铁在小区旁边,出门是双龙大道快速路,离南京南站近,出差方便

最关键是房租便宜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2-25 15:15
东山很大,程序员绝大多数时间是公司住地两点一线,现在房源这么多,优先考虑通勤时间短的吧

如果到软件谷上班,可以考虑这类公寓,房租是公司统一交,有通勤车软件谷公寓.jpg(3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5 15:14 上传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25 15:24
我有点好奇跟计算机相关的什么工作需要一个单间?
是训练模型怕深夜炒豆子影响睡眠,还是游戏代练要半夜联机?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16:01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2-25 15:24
我有点好奇跟计算机相关的什么工作需要一个单间?
是训练模型怕深夜炒豆子影响睡眠,还是游戏代练要半夜联 ...
我对象不习惯把电脑放主卧,放主卧太挤了,一共两套电脑(双屏),本来还有台NAS,现在换成OEC担任了(少一个占空间)
作者: wu99li    时间: 2026-2-25 16:20
acawork 发表于 2026-2-25 16:01
我对象不习惯把电脑放主卧,放主卧太挤了,一共两套电脑(双屏),本来还有台NAS,现在换成OEC担任了(少 ...
在哪个位置上班?东南大学江宁校区附近考虑吗?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16:41
wu99li 发表于 2026-2-25 16:20
在哪个位置上班?东南大学江宁校区附近考虑吗?
哪个小区哇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6-2-25 16:46
这也没说上班地点啊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17:09
撕胸帝 发表于 2026-2-25 14:35
楼主没说清楚。,上班在哪个范围

我说一个冷门区域,岔路口-南方花园
那边房租多少哇,两室一厅大概,华为南研所那附近上班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2-25 17:11
预算多少?? 下载贝壳软件 搜索一下目的地的小区   锁定目标 去附近的 门店中介   实地看下  

你的要求太宽泛了   东山片区 太大了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2-25 17:13
dragon0808 发表于 2026-2-25 16:46
这也没说上班地点啊
上班地点应该是另一房间吧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17:13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6-2-25 17:11
预算多少?? 下载贝壳软件 搜索一下目的地的小区   锁定目标 去附近的 门店中介   实地看下  

你的要求太 ...
江宁万达周边吧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2-25 17:15
acawork 发表于 2026-2-25 17:09
那边房租多少哇,两室一厅大概,华为南研所那附近上班
整租 2000-4000不等

有车,我就不推荐软件大道周边的房源了,只要道路好几站路 开车地铁都可以

无车的话,景明佳园,铁心桥 大量的拆迁安置房,离软件大道都近

好一点的话,阅城国际、宏图、翠岛花城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17:16
撕胸帝 发表于 2026-2-25 17:15
整租 2000-4000不等

有车,我就不推荐软件大道周边的房源了,只要道路好几站路 开车地铁都可以
好的 我看看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2-25 17:36
华为南研所到江宁万达附近,开车必经过绕城南站区间,很容易堵车的,我建议优先考虑在这两个地点中间,且开车往两地堵点少的区域
ps:如果只考虑开车通勤,时间只要取决于道路流畅度而非距离,尽量避开南站,卡子门这类堵点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6-2-25 17:48
acawork 发表于 2026-2-25 17:13
江宁万达周边吧
那太多了,想要生活方便的老小区,芙蓉园,新光花园,华意·泰富,顺达,汇景 ,都可以步行五号线,周边商超、菜场啥都有。还有广都苑 、紫峰、玉靖花园。   相往南走走可以在竹山那边万欣翠园找找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6-2-25 17:50
acawork 发表于 2026-2-25 17:13
江宁万达周边吧
不过这个附近已经很久没有新楼盘了, 唯一个新建楼盘是东山越府,正在施工。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18:08
dragon0808 发表于 2026-2-25 17:48
那太多了,想要生活方便的老小区,芙蓉园,新光花园,华意·泰富,顺达,汇景 ,都可以步行五号线,周边 ...
好嘛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2-25 18:09
just56 发表于 2026-2-25 17:36
华为南研所到江宁万达附近,开车必经过绕城南站区间,很容易堵车的,我建议优先考虑在这两个地点中间,且开 ...
了解
作者: northsun2004    时间: 2026-2-26 21:51
金王府及周边是首选。南研所地铁便利,江宁万达早上走路就可以。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6-2-27 09:00
撕胸帝 发表于 2026-2-25 17:15
整租 2000-4000不等

有车,我就不推荐软件大道周边的房源了,只要道路好几站路 开车地铁都可以
凤翔新村,拆迁安置房,估计便宜一些吧,旁边就是几家外包总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474-1-1.html

“江宁东山租房哪个小区好点啊”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南京广电24一个月那个套餐正常可以看多少个台的?

作者: fhqjgd    时间: 3 天前  80个还是140个台,能看央视高清吗。作者: yxsjz    时间: 3 天前央视高清肯定可以的,部分收费频道应该看不了作者: 富丽    时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