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哪些人把我加入黑名单滴

2026-02-27点滴生活1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408-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24 10:12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2026-2-24 10:51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2-24 11:04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2-24 11:13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24 11:44
看不到你发的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2-24 11:45
冒个泡,以示清白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2-24 11:49
加我黑名单的都格局太低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24 12:30
我知道有个叫莱斯滴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24 12:49
我黑名单是空的。
作者: s001    时间: 2026-2-24 12:53
一个偶尔的机会,听到有人说 黑名单 什么的,当时 还不懂。

后来发现,回不了帖,才懂。 目前发现,就这2人,是他们先拉黑我的。

好奇怪,我也没有讲过什么过激话题啊。

image.jpg (146.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4 12:53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5 08:35
土鳖之前还教别人拉黑的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2-25 08:36
不知道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2-25 08:45
拉黑就拉黑呗。为啥那么在意。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25 08:49
拉黑你的人是看不到这个帖子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408-1-1.html

“到底有哪些人把我加入黑名单滴” 的相关文章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

来,晒下余额开心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9:02嘟嘟嘟嘟嘟,轻点起你的下巴,来,笑一个,乖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7又去哪里消费了?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