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转了转,景色还是很好的

2026-02-25点滴生活1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93-1-1.html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2-22 11:51
建德,严州古城人多,比较一般,看看鱼灯虾灯。住在新安江边上就特别好了,没什么人,景色也美,走走逛逛,看看水电站,心旷神怡。大慈岩也很不错。1000019538.jpg(348.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000019537.jpg(470.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000019535.jpg(34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000019531.jpg(349.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000019512.jpg(549.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771732156899.jpg(30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771732156966.jpg(321.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771732157021.jpg(180.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771732157060.jpg(307.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2-22 11:58
灯是手工扎的吗?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2-22 15:34
真不错有点小时候的那种画的感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22 15:45
也就那么回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2 16:16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6-2-22 15:45
也就那么回事
新安江那边,要清明以后,绝对不是一回事  风景太美了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2-22 17:00
新安江百里画廊,十几年前走过一次,还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93-1-1.html

“出去转了转,景色还是很好的” 的相关文章

“斩鸭子”的灵魂全在“斩“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52昨天搞了个桂花鸭的酱鸭,味道不错,但因为是手撕的 就感觉差点意思 还是切成段 码的整整齐齐的看着有食欲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6...

好多上层的工作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43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6 11:59 编辑 这是我不能理解的。凭什么大家都是工作,非要他们有证才能上。既然这样,没证的,那就理当躺...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