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转了转,景色还是很好的

2026-02-25点滴生活1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93-1-1.html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2-22 11:51
建德,严州古城人多,比较一般,看看鱼灯虾灯。住在新安江边上就特别好了,没什么人,景色也美,走走逛逛,看看水电站,心旷神怡。大慈岩也很不错。1000019538.jpg(348.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000019537.jpg(470.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000019535.jpg(34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000019531.jpg(349.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000019512.jpg(549.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771732156899.jpg(30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771732156966.jpg(321.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771732157021.jpg(180.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1771732157060.jpg(307.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2 11:49 上传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2-22 11:58
灯是手工扎的吗?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2-22 15:34
真不错有点小时候的那种画的感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22 15:45
也就那么回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2 16:16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6-2-22 15:45
也就那么回事
新安江那边,要清明以后,绝对不是一回事  风景太美了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2-22 17:00
新安江百里画廊,十几年前走过一次,还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93-1-1.html

“出去转了转,景色还是很好的” 的相关文章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