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根KST条子点不亮了,南京能个人送保不

2026-02-27电脑散件1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81-1-1.html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2-22 10:15
突然坏了 16G的D4普条 南京能个人送保吗
作者: xtony    时间: 2026-2-22 10:40
先用橡皮擦擦金手指试试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22 17:03
闲鱼当配件条卖了得了,当下这个行情,没有哪家商家愿意做活雷锋吧
作者: nj22    时间: 2026-2-22 17:29
本帖最后由 nj22 于 2026-2-22 17:30 编辑

之前有个8G DDR4 金士顿也点不亮。找到南京售后想处理,然后送去,他说要先送检后再给我答复
过了一段时间,说检测过了,放大镜看有裂痕,拒绝售后,也没拿回来。
我当时回忆并未有裂痕,当时大意了。送之前应该放大镜拍照下。楼主参考下,如果换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2 19:11
nj22 发表于 2026-2-22 17:29
之前有个8G DDR4 金士顿也点不亮。找到南京售后想处理,然后送去,他说要先送检后再给我答复
过了一段时间 ...
值得参考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2-23 11:56
nj22 发表于 2026-2-22 17:29
之前有个8G DDR4 金士顿也点不亮。找到南京售后想处理,然后送去,他说要先送检后再给我答复
过了一段时间 ...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2-23 15:28
算了 咸鱼200出了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2-23 21:04
拍照看看,保真,外观没问题我可以加钱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2-24 16:13
金士顿旗舰店发货地址是南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81-1-1.html

“有根KST条子点不亮了,南京能个人送保不” 的相关文章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14S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09:37 编辑 1.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90.00IM...

闲置2个机箱,有人要么?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2-10 17:00(A)QUICKPC的,带前置USB3.0,主板最大支持19*19厘米钢板比较薄,站不了人,我自己装的把手拿着挺方便,35元(B)联...

出个自用的索泰1070,三风扇,610元!!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4-12-10 10:33表哥自用没矿过的索泰1070三风扇,8GD5,卡比较长,30CM+,610元,看图,要的联系。IMG_7646.jpg (102.11 K...

出一台联想ThinkPad E470笔记本电脑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前天 12:03联想ThinkPad E470笔记本电脑  I5 6200处理器,8G四代内存单根,120G固态硬盘,920MX 2G显存独显 14寸的 电池健康...

13代中端主机,3060TI,64G内存,2T固态!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2-4 14:01 本帖最后由 大哥大 于 2025-2-13 09:16 编辑 配置如下---CPU:13490F或者12490F(都是盒装,不是散片),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