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根KST条子点不亮了,南京能个人送保不

2026-02-27电脑散件1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81-1-1.html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2-22 10:15
突然坏了 16G的D4普条 南京能个人送保吗
作者: xtony    时间: 2026-2-22 10:40
先用橡皮擦擦金手指试试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22 17:03
闲鱼当配件条卖了得了,当下这个行情,没有哪家商家愿意做活雷锋吧
作者: nj22    时间: 2026-2-22 17:29
本帖最后由 nj22 于 2026-2-22 17:30 编辑

之前有个8G DDR4 金士顿也点不亮。找到南京售后想处理,然后送去,他说要先送检后再给我答复
过了一段时间,说检测过了,放大镜看有裂痕,拒绝售后,也没拿回来。
我当时回忆并未有裂痕,当时大意了。送之前应该放大镜拍照下。楼主参考下,如果换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2 19:11
nj22 发表于 2026-2-22 17:29
之前有个8G DDR4 金士顿也点不亮。找到南京售后想处理,然后送去,他说要先送检后再给我答复
过了一段时间 ...
值得参考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2-23 11:56
nj22 发表于 2026-2-22 17:29
之前有个8G DDR4 金士顿也点不亮。找到南京售后想处理,然后送去,他说要先送检后再给我答复
过了一段时间 ...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2-23 15:28
算了 咸鱼200出了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2-23 21:04
拍照看看,保真,外观没问题我可以加钱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2-24 16:13
金士顿旗舰店发货地址是南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281-1-1.html

“有根KST条子点不亮了,南京能个人送保不” 的相关文章

预出13代中端主机,3060TI,64G内存,2T固态!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7 天前配置如下---CPU:13490F或者12490F(都是盒装,不是散片),240水冷主板:技嘉B760小雕D4无WIFI内存:光威 天策DDR4-3200,32G...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14S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09:37 编辑 1.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90.00IM...

出点全新显卡,快递或者珠江路自提均可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4-8-17 16:18华硕710-2GD5散热片版本 195华硕3050雪豹O6G           1270华硕4060雪豹OCV2       ...

3个在保办公拆机的256G sata固态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59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6 15:14 编辑 3个256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雄狮2楼2022年5月拿的货,无质量问题。60/...

收个显示器

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21:1623-27寸,有HDMI接口,不要lcd,有的带个报价联系一下,谢谢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22:04没收到,直接买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