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居民,苦旅游大军久矣

2026-02-24点滴生活1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148-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0 08:46
我家老头子住在寒山寺边上,每到周末或者节假日,乌泱泱的外地旅客把我们家小区门口的路全堵了,行人甚至都把非机和机动车道都给占领了,这个小区的机动车在这个时间节点基本都是出不去,进不来的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2-20 08:50
其实我在想,为啥不把这些核心旅游区限行,尤其是外地私家车,正常出租车,网约车不限行,现在私家车太多了,全部开进去。然后又没有车位,到处转,堵的一塌糊涂,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6-2-20 10:27
红山森林动物园东门的居民终于解放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2-20 10:43
九根 发表于 2026-2-20 10:27
红山森林动物园东门的居民终于解放了!
为啥?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2-20 11:08
我记得老早以前到黄山旅游,导游介绍说黄山门票是会给村民分成的。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2-20 11:47
有一说一,我去寒山寺玩的时候,就是停在周边小区的路边停车位,比官方划的停车场还方便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2-20 17:15
年前去看了下,没啥好玩的,一个不大的寺庙,坐的游览车,结果还不如走路快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0 19:13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6-2-20 17:15
年前去看了下,没啥好玩的,一个不大的寺庙,坐的游览车,结果还不如走路快 ...
确实不好玩,门票还要20,要不是边上有个免费的江枫园景区,都不会有回头客,去苏州的寺庙还是推荐去寒山寺周边的西园寺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2-20 19:41
寒山寺只是名气,规模和游览性都不如附近的西园寺。西园寺还有一只斑鳖,还是网红撸猫寺庙。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6-2-20 19:42
玲宝贝 发表于 2026-2-20 08:50
其实我在想,为啥不把这些核心旅游区限行,尤其是外地私家车,正常出租车,网约车不限行,现在私家车太多了 ...
不让私家车进,马上就有人说这是为了搞钱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2-20 20:14
东水关这都没法正常出行,前几个节日好点我以为没事了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2-20 20:19
听说寒山寺是新建的没多少年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148-1-1.html

“寒山寺居民,苦旅游大军久矣” 的相关文章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