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说十号线又坏了

2026-02-23点滴生活2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122-1-1.html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19 17:45
不知道什么情况,大量人员转接驳车,印象里十号线经常坏,就是过江那段


Screenshot_20260219_174227.jpg (65.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9 17:45 上传
Screenshot_20260219_174235.jpg (74.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9 17:45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19 17:47
过江的坏了,应该整条都废掉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19 17:50
那不牌子上写的就是绿博园到万汇城吗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9 18:06
鸭卤大师,你看你手下保障成这样@八个鸭卤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2-19 18:09
真的假的,上午八点发的,后来应该上热搜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19 18:1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2-19 18:06
鸭卤大师,你看你手下保障成这样@八个鸭卤
都是胡任务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6-2-19 19:24
应该是假消息,假期期间十号线没那么多人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2-19 19:44
去年的事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2-19 19:58
6号线怎么样了?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2-19 21:55
10号线是蛮烂的,一个车少,发车间隔太长,错过一班车要等很久,再一个中胜到安德门段车速太慢了
作者: s97067131    时间: 2026-2-19 21:57
网络延迟一年?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19 22:01
别去年了,今年2月5号就因为隧道渗水这段停运,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个原因,因为隧道工程不合格渗水停运好几次了,印象里至少有三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122-1-1.html

“抖音上说十号线又坏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