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今年来南京旅游的游客没去年多嘛!

2026-02-22点滴生活1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00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17 10:54
去年初一已经很火爆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2-17 11:04
大军正在路上,而且我觉得旅游热度本身在今年就会衰退。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17 11:12
别闹了,我前天路上碰到的车子一半是外地牌照了,蒙D这种牌照都出现了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2-17 11:50
年初二以后。除夕和年初一本来就是本地人为主。
特种兵是不可能在南京过除夕的,很贵。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2-17 13:06
我中午在大行宫总统府附近,游人不少

不过总体达不到火爆程度,地铁上有空位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2-17 13:15
大部队还没到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6-2-17 13:15
还行吧昨晚老门东人不少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17 13:25
你放心,只要温度超过18度,各种突击队就会从各个下水道里面冒出来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17 13:33
8080的感觉大多数状况下都是反的,真希望这次感觉能成真
作者: ada    时间: 2026-2-17 15:25
春节旅游高峰期是初三到初五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17 15:34
今天出门就看到不少外地车了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6-2-18 14:10
今天九点多去牛首山,东门根本进不去,车子排队一公里多,景区内交通车排队,上电梯要排队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6-2-18 15:29
本帖最后由 zlm2007 于 2026-2-18 15:30 编辑

夫子庙人还是挺多的,每个路口都有制服导向。网友诚不欺我,奇芳阁的牛肉包不错,跟多年前的安乐园有的比。可惜菜包没了,要等一个小时。
IMG_0607.jpeg (62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8 15:27 上传
IMG_0606.jpeg (486.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8 15:27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002-1-1.html

“感觉今年来南京旅游的游客没去年多嘛!” 的相关文章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2024年国庆节前清掉的股票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37一直在关注,曾经决定50以下再进来,但是没有Screenshot_20250121_173325_com.eastmoney.android.ber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