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冷,大家都是几点钟离开被窝的

2025-02-11点滴生活7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410-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15
本人因为有些工作8点不到就起来了,否则一定会窝到10点以后,打个字把手冻得生疼

电脑在朝北的房间,现在在朝南的阳台晒太阳用手机,好舒服
作者: 橱柜工程师    时间: 前天 11:19
年纪大了,睡不着,6点就起来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21
我一晚上要起来几次,房间给老婆搞的太热了,热的也难受,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22
10点半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
现在时间北京时间11:23,有还在被窝里的人吗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前天 11:24
八点十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11:25
七点醒了,看了一会儿书,看了一会推特,八点半起来打扫卫生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8
橱柜工程师 发表于 2025-2-9 11:19
年纪大了,睡不着,6点就起来了。

醒的其实也很早,被窝里看手机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1:29
七点把空调打开,现在20度,太热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1:38
10点零几分才起来。
作者: wzhr    时间: 前天 11:49
难道你就是人们传说中大冬天靠抖和被窝取暖的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1:52
刚刚才起床的,床上弄个电热毯就舒服了啊    比开空调节约很多电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1:53
另外,买个床上用的小桌板,笔记本放上面,就可以坐在床上办公或者玩耍了,下面弄个电热毯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2:19
12点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前天 12:38
我现在还要在被窝里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前天 12:41
今天休息不起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58
早上7:25起来的,为什么要7:25起来呢?因为8:00以后电费就贵了,我必须在8:00前把洗脸水刷牙水一天喝的水全部烧好,用电蒸炉把早餐全部蒸出来,省电费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24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2-9 12:58
早上7:25起来的,为什么要7:25起来呢?因为8:00以后电费就贵了,我必须在8:00前把洗脸水刷牙水一天喝的水全 ...
现代社会,有必要这样吗?水电气油这东西都掌握在上层手中,想占你便宜动动手指,你搞得过?而且省着省着窟窿等着,古人云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5:06
我天不亮就起来了。
作者: hififu    时间: 前天 15:07
7点03分,洗洗吃个早饭就去菜场了
作者: njsphinx    时间: 前天 16:36
春夏秋冬,六点自然醒,然后起床。

晚上十一点前睡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410-1-1.html

“今天天冷,大家都是几点钟离开被窝的 ”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请教,网上配眼镜靠谱的商家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1-1 19:43验光结果拿到了,淘宝或者拼多多,京东平台的哪家网上眼镜店靠谱,求推荐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 19:44按验光...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