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吃了降压药,高压在150,这个算不算高啊

2025-02-13寻医问药8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1-1-1.html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5 天前
RT,医生说还好。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4 天前
我用电子血压计测量,如果高压值是150的话,血压计语音提示会告诉我高压值偏高。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
高血压主要看舒张压,也就是低的那个,一般要求不超过90。
作者: whwh    时间: 4 天前
看年龄,不一定都要求120/80
作者: wq6400    时间: 4 天前
80岁的高压140正常,特别是冬天。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3 天前
高了,老年人130-139,可以说得过去。再高,就要就医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3 天前
高压要降到130,如果一种药的效果不理想,可以咨询下医生联合用药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9 小时前
还要看低压,看看压差是多少,一天多测几次,就是吃药也不是一直稳定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1-1-1.html

“母亲吃了降压药,高压在150,这个算不算高啊 ” 的相关文章

膝盖以下小腿总是发酸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3-26 08:35白天倒还好,晚上特别明显,酸的不要不要的,,,每天走路大概12000步,房事也不频繁,,这是肾虚还是?去年年底的时候,抽大血,各项指标都挺好。...

眼屎多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6-21 08:36睡觉和吃饭后都有,眼睛也不疼,不红,眼屎粘的不得了,洗脸要半天。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6-21 21:5...

身上起湿疹,有什么好办法?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6-19 15:51每年到了这个季节都会发一次,腿,膀子,腰,肚子上起红红的疹子,初步判断应该是湿疹,先用了点带激素的药膏,发现没用,刚擦还有点止痒效...

中耳炎流水如何治

作者: yhzm    时间: 2025-6-5 07:10耳朵痛自己担误了,现在以发展为中耳炎并流水,第一医院耳鼻喉科看了但是还流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谢谢作者: 刘【囍】    时间: 2025-6-...

四十岁了,男人要如何保养?戒酒?运动,泡枸杞?

作者: silver    时间: 2025-4-30 14:25    三十五岁的时候还感受不到,但是一到四十岁,就开始有些明显了,人容易疲劳。不知道各位大佬们是如何保养的?作者: 大可Darc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