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2天就过了,年货准备的差不多了

2026-02-17点滴生活1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51-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2-13 13:59
还有2天就过了,年货准备的差不多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2-13 14:00
准备了些什么年货?
作者: arqi    时间: 2026-2-13 14:11
除了和老婆双方单位发的,其他就买了点蔬菜。。。。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2-13 15:55
花钱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2-13 15:57
有什么年货,又不是物资匮乏年代,缺什么马上下单,过年至少京东还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3 17:48
arqi 发表于 2026-2-13 14:11
除了和老婆双方单位发的,其他就买了点蔬菜。。。。
差不多     我们全家自驾福建玩玩  

这些年都不在家过年的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2-13 18:38
没啥要买的,就买了点吃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13 19:12
就准备了吃火锅的,其它都没准备,现在超市都能买到,感觉没必要屯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3 19:2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2-13 17:48
差不多     我们全家自驾福建玩玩  

这些年都不在家过年的
一千多公里,不近啊。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2-13 21:33
arqi 发表于 2026-2-13 14:11
除了和老婆双方单位发的,其他就买了点蔬菜。。。。
那你们单位真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3 22:01
npcjy 发表于 2026-2-13 19:20
一千多公里,不近啊。
1000多公里对我来说,就是一脚油的事情,我一天正常能开1300KM

习惯了


全家这样跑了大半个中国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13 22:50
我准备了两箱杂菜,一箱是乌江牌滴,一箱是啥子鱼牌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13 23:13
nj213 发表于 2026-2-13 22:50
我准备了两箱杂菜,一箱是乌江牌滴,一箱是啥子鱼牌滴
我现在不烧菜,所以要补充纤维,杂菜里面有纤维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13 23:16
我今天就吃了三个大肉包,下午两点多吃滴,今天起滴早,9点半就给人喊起来咯,平时都是12点半以后才醒,等于少睡了三个小时最少,所以心脏不太舒服,

吃了一颗药,感觉稍微好点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2-14 06:41
吃好喝好过年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51-1-1.html

“还有2天就过了,年货准备的差不多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中美交流收入工作时长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比我们还卷?!https://open.toutiao.com/a745992 ... er&share=wechat作者: sorp...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出生人口时隔七年后反弹,释放积极信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年末全国人口140828万人,比上年末减少139万人。但值得注意的是,全年出生人口达到954万人,较上年增加了5...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