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尝尝黄酒,有什么推荐的品牌?

2026-02-17点滴生活1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39-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2-13 10:41
古越龙山?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13 10:45
乌毡帽,会稽山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2-13 11:13
即墨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2-13 11:17
塔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13 11:18
产地是绍兴都可以,会稽山,古越龙山,塔牌,选5年以上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2-13 11:20
便宜的嘉兴加饭酒,绍兴的花雕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2-13 11:27
塔牌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2-13 11:28
封缸酒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2-13 11:28
哪个品牌不是一堆产品,各种系列,还能尝遍了?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2-13 11:29
估计你不喜欢喝,

其实我也不喜欢喝,不过刚喝时没什么反应,

后劲很大,混身燥热头晕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2-13 11:30
http://bbs9090.com/thread-592473-1-1.html
我们做的黄酒榜单。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者: 3722    时间: 2026-2-13 11:38
看配料表,里面没有焦糖色的随便买,其他都一样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13 11:54
沙洲优黄清雅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6-2-13 12:17
南通的花露烧
绝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2-13 12:39
零添加无糖的,能接受吗?度数高一点。

我是不能接受古越龙山里面的焦糖色素。


Screenshot_2026-02-13-12-37-56-136_com.xunmeng.pinduoduo.jpg (836.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12:39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13 12:42
就买最便宜的无焦糖色的黄酒,电饭煲到了保温状态放一杯进去闷个5分钟加热加热
作者: arqi    时间: 2026-2-13 12:47
上海老酒,石库门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2-13 13:20
3722 发表于 2026-2-13 11:38
看配料表,里面没有焦糖色的随便买,其他都一样
工艺不好,即使不用焦糖色也不是好酒。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6-2-13 13:41
这酒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见风倒?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6-2-13 13:43
沙洲优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2-13 13:51
到苏州出差吃饭,还是喜欢喝点黄酒,让老板用小壶加热下,放点姜丝,自己买包话梅放几颗进去增加点甜味。

上个月去苏州,隔壁小超市买了话梅放多了,结果黄酒喝点齁死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2-13 14:43
即墨是高粱酿造 首选干型 尝后不甜就加料 红/冰糖枸杞红枣话梅姜丝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2-13 15:35
古越龙山 6瓶一箱五年陈201元,山姆直接买算了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6-2-13 15:39
和酒
作者: 浩月清风    时间: 2026-2-13 16:13
绍兴女儿红,代州雁门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2-13 16:15
自从有版友推荐买坛子的黄酒,再也不高兴喝瓶装的黄酒了,便宜好喝。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2-13 17:04
之前版里推荐的那个22升坛子装的古越龙山说是不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3 17:52
古越龙山沈永和3年,买22L坛子装的   性价比很高,这酒很厚重

不错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13 18:07
去一趟绍兴咸享酒家喝一碗散装花雕,就知道什么才是绍兴黃酒了。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6-2-13 20:11
沙洲优黄,口感不错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39-1-1.html

“想尝尝黄酒,有什么推荐的品牌?”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