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的联通sim 120g卡居然坏了

2026-02-16点滴生活1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02-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12 18:40
看来要去补卡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12 18:57
这个玩意也会坏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12 19:30
honey2004 发表于 2026-2-12 18:57
这个玩意也会坏吗
多少钱一个月啊?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12 19:34
29块  140G.通用   20特定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2-12 19:36
哪家?它怎么会坏呢??说不通啊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12 19:47
手机上一个叉❌换手机也不行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12 19:57
honey2004 发表于 2026-2-12 19:34
29块  140G.通用   20特定
用了多久了啊?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12 20:10
5年
作者: 红先生    时间: 2026-2-12 20:20
要去外地补卡?不能邮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12 20:26
应该可以本地补  办副卡只能去外地
作者: sooyun    时间: 2026-2-13 09:42
20多年虽然也换过卡,但是从来没听说这玩意能坏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2-13 09:49
sooyun 发表于 2026-2-13 09:42
20多年虽然也换过卡,但是从来没听说这玩意能坏
不关机状态下,热插拔sim卡有坏的概率。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2-13 10:31
也不一定坏,被锁卡了,我有电信的卡,莫名其妙不能联网了,然后在天翼app里投诉,没过几分钟,就正常用了,也是外地的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2-13 10:42
sim损坏换卡,我家里人已经经历过三次了,有用七八年坏的,也有两三年坏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702-1-1.html

标签: 联通外地sim

“外地的联通sim 120g卡居然坏了” 的相关文章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缅A总司令特朗普希望上任100天内访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3缅A要暴涨迎接总司令了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称希望在上任后100天内访华。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毛宁表示,中方愿意同美国新zhèng fǔ一道,在两国元首...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