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啊,过年看你们休息了,我要上班,连三倍工资都没有

2026-02-16点滴生活1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97-1-1.html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6-2-12 16:05
老外不过春节,不过想想去年请了2天年假圣诞元旦双节休了11天,也就释怀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2 16:06
红包有么?兔总
作者: 1069    时间: 2026-2-12 16:07
洛杉机还有南京生活舒服?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2-12 16:13
刚去美国就有年假??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2-12 16:20
你不是企业主嘛,自己给自己放假吧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2-12 16:23
你想又吃饺子,又蘸醋,好事全占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12 16:28
豆豆有么?兔总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6-2-12 16:30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6-2-12 16:20
你不是企业主嘛,自己给自己放假吧
我是打工仔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2-12 16:33
活的比在国内潇洒啊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12 17:08
打什么工?拉皮条吗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2-12 17:43
去大街上抗议,为什么不给你放假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12 17:54
煎饼日不放假,资本家太坏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2-12 18:09
说实话,现在米国的生活水平同国内相比,远不如九十年代那种巨大差别。
唯一的区别就是,在这里,要安心当牛做马。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26-2-12 21:24
生活水平都差不多了 但是想出去看看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12 21:44
夫人,你也不想你的丈夫失去工作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97-1-1.html

“悲惨啊,过年看你们休息了,我要上班,连三倍工资都没有” 的相关文章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