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啊,过年看你们休息了,我要上班,连三倍工资都没有

2026-02-16点滴生活1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97-1-1.html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6-2-12 16:05
老外不过春节,不过想想去年请了2天年假圣诞元旦双节休了11天,也就释怀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2 16:06
红包有么?兔总
作者: 1069    时间: 2026-2-12 16:07
洛杉机还有南京生活舒服?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2-12 16:13
刚去美国就有年假??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2-12 16:20
你不是企业主嘛,自己给自己放假吧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2-12 16:23
你想又吃饺子,又蘸醋,好事全占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12 16:28
豆豆有么?兔总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6-2-12 16:30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6-2-12 16:20
你不是企业主嘛,自己给自己放假吧
我是打工仔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2-12 16:33
活的比在国内潇洒啊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12 17:08
打什么工?拉皮条吗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2-12 17:43
去大街上抗议,为什么不给你放假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12 17:54
煎饼日不放假,资本家太坏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2-12 18:09
说实话,现在米国的生活水平同国内相比,远不如九十年代那种巨大差别。
唯一的区别就是,在这里,要安心当牛做马。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26-2-12 21:24
生活水平都差不多了 但是想出去看看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12 21:44
夫人,你也不想你的丈夫失去工作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97-1-1.html

“悲惨啊,过年看你们休息了,我要上班,连三倍工资都没有” 的相关文章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标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商家企业个人都不活跃了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管的越多,越死气沉沉作者: npcjy   ...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