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我去,这个续航打个7折也还行了啊

2026-02-16点滴生活1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49-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12 09:05
是不是都开始堆电池,所以不够用,涨价了

image.jpg (11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2 09:04 上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2-12 09:27
不错啊,打七折再减100也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12 10:13
CTLC的续航是国内的测试方法,相比国际的,还是虚高了,还要再打个折扣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2-12 10:42
极氪007百公里耗电11.5???
吹大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12 10:45
差不多,这车我试驾过,车身很轻啊。
作者: Jose    时间: 2026-2-12 10:47
吹牛逼,高速120-130续航,起码20+的电耗,按图里的直接对折。
作者: CHIRS    时间: 2026-2-12 11:03
CLTC先打八折换算成WLTC,然后再打个八折才是真实续航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6-2-12 11:22
CHIRS 发表于 2026-2-12 11:03
CLTC先打八折换算成WLTC,然后再打个八折才是真实续航
正解!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2-12 11:27
亏的我买的增程  续航八九百  稳如老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2-12 12:44
本帖最后由 dcyxj 于 2026-2-12 12:47 编辑

前2天的温度(全天2-8度),110-120高速最多5折,加电池上一头一尾不好用,即使标注1000的续航也只有350左右

加上服务区充电多数1.5-1.7/度,冬天跑高速电车绝对不便宜,跟油车差不多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2-13 10:07
就怕来个折上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49-1-1.html

“哎呦我去,这个续航打个7折也还行了啊” 的相关文章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