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 过年 了

2026-02-15点滴生活1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48-1-1.html

作者: aimi    时间: 2026-2-12 09:02
就要  过年 了  


路上  好走了  外卖 跑腿 都  不在 了  

街道上  安安静静  

走哪 都  清清爽爽的  蛮舒服的  感觉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12 09:05
都一样,我今天早上地铁居然能有座位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12 09:47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12 10:11
路上早饭都没得买了,早上家里吃了1片盒马的面包,1盒牛奶,这会肚子就饿了
作者: aimi    时间: 2026-2-12 10:42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2-12 10:11
路上早饭都没得买了,早上家里吃了1片盒马的面包,1盒牛奶,这会肚子就饿了 ...
早饭  ??
要是 上班  不是 到 单位 吃 啊??
路上 买   一路走 一路吃  也 不舒服  !!!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48-1-1.html

标签: 过年

“就要 过年 了” 的相关文章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