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做回好事来着

2026-02-15点滴生活1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32-1-1.html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6-2-11 23:00
红绿灯路口花坛边,晚上9点多钟,看到一个电动车倒在花坛边,有个大概40多岁的人倒在电动车下,问是否需要帮忙把车扶起来并拉他起来,那人回答有些迟钝说不用,问是不是喝酒了,他有点尴尬的说喝了点,直说谢谢老哥,歇会能起来。看看应该问题不大,就骑车离开了。如果当时扶起来,算不算见义勇为呀,那样以后做公交就免费了
作者: 王小虾    时间: 2026-2-11 23:07
我是和你这一样的,下雪天,我给打了110,结果120来了,要把人家抬上车,人家死活不肯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11 23:13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2-11 23:15
这个不算见义勇为,顶多算乐于助人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11 23:17
4楼扎心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1 23:53
曾经早晨上班时遇到过类似的事,一个外卖小哥,电瓶车压在身上,有些艰难的想爬起来,大家都绕道而行,我也未停车。
作者: HeatoN    时间: 2026-2-12 07:25
好人有好报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12 07:29
官方认定见义勇为的门槛很高的,扶个人不可能认定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12 07:33
楼主好人,帮打个110让警察来看看就行了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2-12 08:36
多做好事,给你点赞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2-12 08:37
多做好事,给你点赞

作者: mryl    时间: 2026-2-12 10:58
多年前,在地铁站扶梯上,一个老年人看样子是外地的,没扶好往后摔过来,我在后面拉扶住了。
后面有点怕的,不过地铁出口应该有摄像头,算是做了个好事吧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12 11:04
给你点赞,给你加豆,好人一生平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32-1-1.html

标签: 想做好事

“本想做回好事来着”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