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做回好事来着

2026-02-15点滴生活1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32-1-1.html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6-2-11 23:00
红绿灯路口花坛边,晚上9点多钟,看到一个电动车倒在花坛边,有个大概40多岁的人倒在电动车下,问是否需要帮忙把车扶起来并拉他起来,那人回答有些迟钝说不用,问是不是喝酒了,他有点尴尬的说喝了点,直说谢谢老哥,歇会能起来。看看应该问题不大,就骑车离开了。如果当时扶起来,算不算见义勇为呀,那样以后做公交就免费了
作者: 王小虾    时间: 2026-2-11 23:07
我是和你这一样的,下雪天,我给打了110,结果120来了,要把人家抬上车,人家死活不肯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11 23:13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2-11 23:15
这个不算见义勇为,顶多算乐于助人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11 23:17
4楼扎心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1 23:53
曾经早晨上班时遇到过类似的事,一个外卖小哥,电瓶车压在身上,有些艰难的想爬起来,大家都绕道而行,我也未停车。
作者: HeatoN    时间: 2026-2-12 07:25
好人有好报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12 07:29
官方认定见义勇为的门槛很高的,扶个人不可能认定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12 07:33
楼主好人,帮打个110让警察来看看就行了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2-12 08:36
多做好事,给你点赞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2-12 08:37
多做好事,给你点赞

作者: mryl    时间: 2026-2-12 10:58
多年前,在地铁站扶梯上,一个老年人看样子是外地的,没扶好往后摔过来,我在后面拉扶住了。
后面有点怕的,不过地铁出口应该有摄像头,算是做了个好事吧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12 11:04
给你点赞,给你加豆,好人一生平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632-1-1.html

标签: 想做好事

“本想做回好事来着”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