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机没人要,那就拆了卖,先卖内存硬盘

2026-03-12电脑散件1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38-1-1.html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6-2-9 12:50
光威 DDR5 C32 6400,16G*2,价格1000一根

爱国者P7000Z,2T,价格也是1000

有要的么?

内存硬盘卖了再出其他配件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9 13:54
论坛上精b多,大冤种是珍稀资源哎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2-9 14:00
看起来是合理 但是难卖
作者: ydg    时间: 2026-2-9 19:05
现在真属于有价无市了
这年头,玩兼容机的,谁还缺电脑
年轻人都手机IPAD,根本不玩兼容机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2-9 19:22
LZ 做个换位思考,如果你是买家,在这内存硬盘价格涨上天的时候,是否应该等等,还是再等等呢

你还是将其它配件放出来吧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2-9 19:32
卖给闲鱼的二手贩子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6-2-10 03:25
咸鱼上应该好卖,毕竟受众多啊
作者: TKZX122    时间: 2026-2-10 08:50
在咸鱼上卖啊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6-2-10 20:14
硬盘800就买了装我笔记本了。虽然笔记本其实也有1T,但是不插满难受。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2-11 09:24
蹲后面的配件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2-12 15:26
xy1848 发表于 2026-2-9 14:00
看起来是合理 但是难卖
确实 这市场价格非刚需不买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6-2-17 04:23
mbs5500523 发表于 2026-2-10 03:25
咸鱼上应该好卖,毕竟受众多啊
受众多,卖家也不少啊,很多大气的卖家只求脱手,不求赚钱。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17 08:46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6-2-17 08:52 编辑
OstrichFly 发表于 2026-2-17 04:23
受众多,卖家也不少啊,很多大气的卖家只求脱手,不求赚钱。

是的,人说了算,不是闲鱼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6-3-9 19:56
整机闲鱼本地已出,封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38-1-1.html

“整机没人要,那就拆了卖,先卖内存硬盘” 的相关文章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14S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09:37 编辑 1.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90.00IM...

求 4根一模一样同批次 DDR3-1600 金士顿内存条

作者: 土鳖    时间: 7 天前有的带价,我要升级我的 B75 鸡子8G内存 打 diablo 4 太 j8 卡了求4根 一模一样的内存条【序列号最好连号】骇客神条DDR3-1866 的最好了作者...

很少使用几乎全新的三星SSD 980 500G M.2固态

作者: 飘香    时间: 4 天前几乎全新的三星SSD 980 500G M.2固态,办公机拆机,使用非常少,同型号速度天花板!非常适合个人用户装机升级,220元,不议价,一分价钱一分货。139-1...

X58一套,16G,R7260显卡,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3:08主板、CPU、内存、显卡、电源5件套:X58+至强X5650(CPU跑分略微强于i5-4590)、16G DDR3内存(8G*2)、R7-260X...

aoc 27b2h 显示器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1-16 15:53出27B2H 27寸aoc显示器,橙色新,价格350作者: 周瑜    时间: 6 天前有保吗作者: f9sky    时间: 3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