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牛马什么时候放假

2026-02-14点滴生活1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34-1-1.html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2-9 11:30
看看看看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2-9 11:38
我是上班没啥事,混到哪天是哪天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2-9 12:27
15号放假 放到19 号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9 12:40
本周五下午开始放假。正月十六上班是多年老规矩。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9 12:51
我们一般都是放假10天,
一般都是忙到放假前一天。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9 13:07
站完最后一班岗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2-9 14:09
站完最后一班岗
作者: a1a    时间: 2026-2-9 14:32
牛马奢谈什么放假,那叫卧槽
作者: 1069    时间: 2026-2-9 16:36
能上班是福报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2-9 17:15
15号放假
作者: qtom    时间: 2026-2-9 17:26
15号放假,但没啥事的可以调休请年假提前休息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9 19:21
yuanbo336133 发表于 2026-2-9 11:38
我是上班没啥事,混到哪天是哪天
版里有下岗没找到工作的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9 19:58
上到周六傍晚下班
作者: s001    时间: 2026-2-9 20:11
2月16日(除夕)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6-2-10 09:05
今年放假比往年晚,预计至少上到12号,13号开始放假,预计放到正月十五以后上班,哎,经济不景气,公司也不忙,反而比往年放假晚!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10 09:52
13号下班应该就放假了,昨天问了下总公司,说14号可以全员居家办公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2-10 09:58
13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2-10 10:46
能这个时候还上班的,你确定是牛马??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10 12:39
地下人,天天都是失业假期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2-10 16:12
我们会提前通知,省公司打卡系统维护,一般都会比外面提前一天放。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2-10 20:22
已经放假1600多天哈哈哈
作者: lee    时间: 2026-2-11 09:15
被安排了初四值班,就是不让你连续休假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2-11 09:44
这么多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34-1-1.html

“各位牛马什么时候放假” 的相关文章

送豆送豆,推荐个剃须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15要求: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干电池或者USB-C通用充电口的。谢谢!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10:25飞利浦有一款,我也在用作者: a8447...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