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可上门回收白酒的商家

2026-02-14点滴生活1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579-1-1.html

作者: 大爷也是爷    时间: 2026-2-11 09:19
要搬家了,之前家里存的几箱白酒想处理掉,实在是懒得搬了,求靠谱的可上门回收商家,梦3水晶版低度,梦6+低度,国缘四开,各有个3、4箱,全新未开封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6-2-11 09:37
现在不值钱

不如留着以后慢慢喝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2-11 09:40
这几款酒都不适合久存吧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26-2-11 09:42
上门收估计也砍的厉害,说挥发啥的,还不如自己喝或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1 09:50
我还有2瓶习酒,看咸鱼价格乱七八糟。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6-2-11 09:51
不如明盘坛子里处理上门自取方便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2-11 09:52
门口烟酒店问问吧
作者: 901    时间: 2026-2-11 10:40
亲戚有八几年的五粮液让我问价,我也不懂,没揽这事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2-11 11:56
901 发表于 2026-2-11 10:40
亲戚有八几年的五粮液让我问价,我也不懂,没揽这事

八几年的茅台还值点钱,八几年的五粮液值不了几个钱。送人可能回报还大点。
作者: Jose    时间: 2026-2-11 12:37
可卡因 发表于 2026-2-11 09:51
不如明盘坛子里处理上门自取方便
论坛的价格还不如给贩子高,省事省心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2-11 12:41
293eee494810640b27cc2749b8f6fd09.jpg (458.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1 12:41 上传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2-11 13:13
4k一箱1200能出就来搬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2-11 13:55
蓝星 发表于 2026-2-11 13:13
4k一箱1200能出就来搬
300一瓶?有点低了,零售大概400-410
如果出350一瓶差不多。
作者: Jose    时间: 2026-2-11 14:26
19951987991  17372958077
之前出过几次酒给这家,给的价格还可以,比论坛里高,店在秦虹,可以问下,价格高低和我无关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579-1-1.html

“求推荐可上门回收白酒的商家” 的相关文章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

最近的正剧,锦囊妙录相当不错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22:21没有大牌,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流量,没有大宣传,但是每集细细看来,剧情是真的好啊,说了好多案件,案件又揭示了人生,太美妙的体验了,立意虽然不新,但是古今...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今年一个契机,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不管玩笑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