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三七八巷热闹的一米!

2026-02-17点滴生活2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36-1-1.html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9 11:49
到处人山人海排队,排队最长的就是哑巴蛋饺!关键是队伍还不怎么动后来去买了金林卤菜店自己做的蛋饺,还便宜。老板自吹不比哑巴蛋饺差
作者: 无聊的活着    时间: 2026-2-9 11:52
蛋饺这个东西又没啥技术含量,排队都是跟风!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9 11:55
昨天上午人还不如平时周末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2-9 12:00
自己做唉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9 12:04
在那住了一年多,除了烟火气重一点,也没啥感觉,还被偷过一辆自行车,不知怎么就成了网红打卡地。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2-9 12:15
这个周边就怕逢年过节,游客多的一米,最夸张的时候小电驴都走不了
作者: a1a    时间: 2026-2-9 12:18
位置好,在夫子庙和老门东的心经之路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9 12:26
快去看看 @八个鸭卤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9 12:29
想去买十样菜吃,可惜没时间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9 12:29
哑巴蛋饺在哪个位置去了无数次没发现
作者: 黄泉大帝    时间: 2026-2-9 12:31
我家老头 十几年前 自己动手做蛋饺 一个煤炉子+一个圆勺子
作者: gaita3    时间: 2026-2-9 12:37
从小就生活在那儿,也没觉得有多好
就像现在生活在集庆门,吃多了就没觉得汪家馄饨有多好,还没我自己包的好吃呢,哈哈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6-2-9 13:14
以前住在附近,买过一次,觉得肉一般,再没买过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2-9 13:15
年轻人打卡的吧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9 13:21
npcjy 发表于 2026-2-9 12:04
在那住了一年多,除了烟火气重一点,也没啥感觉,还被偷过一辆自行车,不知怎么就成了网红打卡地。 ...
以前在后面的木匠营住过四五年,天天路过378菜场,没那么多人。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2-9 13:24
老婆喜欢吃那边的熏鱼  我觉得一般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9 13:32
羊群效应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2-9 13:46
搞不懂有啥好吃的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2-9 14:50
黄泉大帝 发表于 2026-2-9 12:31
我家老头 十几年前 自己动手做蛋饺 一个煤炉子+一个圆勺子
现在轮到我做了,祖传的勺子被老姐拿走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9 15:00
蛋饺我都是买品牌的成品,挺好吃的


作者: njtx    时间: 2026-2-9 17:03
蛋饺还是自己做的好吃,咸淡自己掌握,肉也放心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9 17:19
黄泉大帝 发表于 2026-2-9 12:31
我家老头 十几年前 自己动手做蛋饺 一个煤炉子+一个圆勺子
啥?你们小时候没有过自己拿个圆勺子,在煤球炉上做蛋饺皮包蛋饺的啊?
过年时候基本都有这个活儿,我搞过不少次。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2-9 18:00
我觉得还是自家老妈做的更好吃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9 18:20
无声蛋饺有点独门技术的是肉馅,有点像扁肉馄饨那种打出来的肉。
蛋皮和包的方式都差不多的。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6-2-9 20:55
无声蛋饺口味一般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9 20:58
tianxie 发表于 2026-2-9 13:24
老婆喜欢吃那边的熏鱼  我觉得一般
我喜欢椒盐的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6-2-9 21:06
三七八巷早已没有性价比,前段时间去了,什锦菜都要30一斤,看到一对小夫妻买了塑料食盒底部装的一点点老板说10块钱,我转身走了。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2-9 21:57
人懒了 以前素什锦蛋饺咸肉腌菜都是家里人自己搞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2-9 22:02
为什么不能自己做,最起码食材和卫生要比他好吧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2-10 02:22
住城北的20年都不一定去一次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10 14:37
无聊的活着 发表于 2026-2-9 11:52
蛋饺这个东西又没啥技术含量,排队都是跟风!
严重同意。南京人就喜欢哄事。。。。。。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6-2-11 07:36
40一斤智商税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6-2-13 17:50
今天微信的朋友圈里突然有个十多年无声无息的,分享了自家做的18样什锦菜,我也不管三七二一厚脸皮问了下是不是对外卖?说22一斤,已经卖了几大盆了,这是节前最后一批,刚出锅就被预定大半了,我就预定了一斤过去拿。结果拿的时候正好碰到她老公,原来是小红书里时不时看到的“食者老陈”,这些菜都是他做的。a5887aeb84f03cd9c00c091ffe662cc9.jpeg(153.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3 17:48 上传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6-2-14 07:18
我喊我妈去看看,买买东西,回来就把我臭骂一顿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2026-2-14 09:06
以前都是老妈自己在家拿个汤勺做的蛋饺,我觉得比哑巴蛋饺好吃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36-1-1.html

“今天上午三七八巷热闹的一米!”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