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开始需要大字体手机?

2026-02-12点滴生活1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89-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0 07:47
9090已经是中老年论坛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2-10 07:48
不知不觉中已将字体调大了,不然看得费力。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2-10 08:03
还 没 用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0 08:12
开国际玩笑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0 08:13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6-2-10 08:12
开国际玩笑
啥意思,高市也用大字体?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6-2-10 08:43
以前近视,现在老花+近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2-10 08:43
已放大字体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6-2-10 08:46
now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2-10 08:57
放大到125%正好。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2-10 08:58
正常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2-10 08:58
原来手机一直用PRO,上个月换成pro max了,就是为了大字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89-1-1.html

“什么时候开始需要大字体手机?”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