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太不方便了,想出去吃碗面条都没有!

2026-02-12点滴生活1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96-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2-10 09:09
饭店全是套餐,价格比平时高一倍!
只适合在家冬眠!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2-10 09:11
家里 剩饭剩菜 放一块 再 放 一把 面条 就行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2-10 09:18
家里 剩饭剩菜 放一块 再 放 一把 面条 就行了!!
确实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6-2-10 09:20
是没啥意思连卖菜的都没有了,包括卖鸭子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10 09:41
我前天开车30分钟去吃张记,跟老板娘说是从宝华来的,对方很高兴,给我加了面条,估计有半斤,吃的我真舒服,我点的是小排加素菜,会给我打点三鲜浇头进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0 09:50
Djtomas 发表于 2026-2-10 09:41
我前天开车30分钟去吃张记,跟老板娘说是从宝华来的,对方很高兴,给我加了面条,估计有半斤,吃的我真舒服 ...
半斤面条太多太多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96-1-1.html

“春节太不方便了,想出去吃碗面条都没有!” 的相关文章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