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50%分给员工、不考勤不打卡”,河南男子创业学胖东来,还清105万外债!

2026-02-12点滴生活1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5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9 15:15
河南郑州于先生创业学胖东来,不仅逆风翻盘还清105万外债,还将公司经营得红红火火。
当事人于先生说,自己最早是名货车司机,每月收入差不多5000元,后来创业干物流,欠了105万外债,曾两次想要轻生。在逛了几次胖东来后,被胖东来的经营理念触动,就学着也将利润的50%分给员工,不打卡不考勤,只要能完成工作可以不到岗……员工积极性有了明显提高,公司利润也节节攀升,不仅还清了105万外债,还攒下了些许身家。
于先生通过朋友联系到了于东来本人,向他分享学习经历后,竟然收到了胖东来寄来的满满四大箱礼品:“太感谢于东来大哥了,改变了我的人生!”
于先生也想向各位追梦人说:只要努力,只要不放弃做你喜欢的事,你就一定能干好


试想坛子里的老板们有几个能做的到?
作者: elk    时间: 2026-2-9 15:16
我司利润基本高管分完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6-2-9 15:18
彩票不好卖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9 15:22
做啥生意?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2-9 15:34
要先有市场有利润,我也可以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9 15:36
有利润三七开我都干,我拿三。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2-9 15:55
神奇的土地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2-9 16:05
这是号召资本家放血啊

支持支持
作者: 1069    时间: 2026-2-9 16:28
现在段子编的一点不科学了。粗制滥造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2-9 16:28
这比意林还要意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9 16:29
吹牛逼你能帮我赚100w我发80我给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2-9 16:29
短视频上经常刷这样的老板,这样的老板IP地址都是河南,感觉中国好老板都在河南。嘿嘿!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9 17:53
不懂做生意
但是我知道,最早的HW 或者确切的说任老板,就是这么干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9 17:53
elk 发表于 2026-2-9 15:16
我司利润基本高管分完了
高管普遍有这种心理:给工资投了10W,每年必须给我保底1000W的分成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9 17:58
那首先他做的要是高利润的行业才行,现在太难了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2-9 19:11
每当年底和毕业季,这种幺蛾子文章就会多起来。正常现象,现在见怪不怪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9 19:22
与其努力挣钱,不如多学点东西就不至于欠下那么大的账务。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6-2-9 22:54
媒体都在吹牛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58-1-1.html

“利润50%分给员工、不考勤不打卡”,河南男子创业学胖东来,还清105万外债!” 的相关文章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占美五代i5257U小主机跑飞牛有没有问题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昨天 09:05无风扇的小主机,买了快十年了,之前是用来偶尔处理一下文档,后来用不上就闲置了16G+512T SSD + 1T HDD  作者: C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