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发个帖子说4.9元的咖啡+面包,结果第二天就涨价2元

2026-02-12点滴生活1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20-1-1.html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9 09:44
原帖在这儿。
http://bbs9090.com/thread-596252-1-1.html

感觉很奇怪啊,一直都有4.9元的价格,就从我发过帖子,第二天开始,闪购里库迪自取就都是6.9元了,试了好几家库迪都是。虽然还是比较实惠的,但是凭空多了2元,觉得很不舒服。

后来单独下单咖啡和面包,6.1元,比6.9低一些,感觉心里稍微好受些了。马上就出门下单自取。

面包确实好吃,我在家基本都抢不到,都被家人早饭或者当点心的吃掉了。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2-9 09:45
啊,在哪个 app 下单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9 09:55
改个名 发表于 2026-2-9 09:45
啊,在哪个 app 下单
我是在闪购下单的。

支付宝或者淘宝里找到闪购,点进去。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2-9 09:58
单点6.11000017412.jpg(270.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9 09:58 上传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2-9 10:00
曾经在8080发了个交行加油优惠,第二天开始我就抢不到名额了,在此之前基本随用随领,当时我就有疑问8080有这么大能量?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9 10:56
hbgame2 发表于 2026-2-9 09:58
单点6.1
哈哈,就是这样。
我那会儿出门就这样下单的。
唯一不方便就是要自取。适合顺路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9 10:57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2-9 10:00
曾经在8080发了个交行加油优惠,第二天开始我就抢不到名额了,在此之前基本随用随领,当时我就有疑问8080有 ...
有可能是巧合,有可能是被检测到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20-1-1.html

“前几天发个帖子说4.9元的咖啡+面包,结果第二天就涨价2元”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