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2026-02-11点滴生活1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266-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2-6 16:12
又下雪了 还不小!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6 16:12
坐标江北,已经开始20分钟
作者: xiaoyy    时间: 2026-2-6 16:52
刚刚很大 这会快停了 坐标河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6 16:55
已经停了。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2-6 16:57
啥都没看见,南站这边毛都没下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6-2-6 17:01
紫金山估计明天又有雪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6 22:04
祥瑞啊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6-2-9 09:10
服务器时间出错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266-1-1.html

标签: 下雪

“下雪了!” 的相关文章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总统府侧门进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2:42正大门已经封闭aw_20250122124229.jpg(854.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42 上传作者: llywh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