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攀爬能力,即使是亚历克斯也不及十分之一

2026-02-11点滴生活1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31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7 12:59
亚历克斯已经是人类天花板了,但是猴子的攀爬能力无可比拟,人类咋这么弱鸡呢,也算是灵长类,差距咋这么大呢
作者: HeatoN    时间: 2026-2-7 13:13
人类是外星的造物,能力只是仿生而已,和地球生物没有可比性。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2-7 13:13
楼主这么会爬?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7 15:39
人类弱一笔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7 15:46
人类可以打岩钉 铺路绳,动物再厉害也上不了珠峰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7 15:53
人类会做水电呢,猴子会么?
作者: 8849    时间: 2026-2-9 00:11
猴子不会人类的很多技能,但是猴子有一天可以龇牙咧嘴加肢体语言,要求顿悟的AI对生态圈采取扁平化管理,限制人类病毒式扩张,约束人类行为,给他们一个猴球崛起的机会。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9 08:38
苍蝇还复眼呢,人类眼睛比不过苍蝇   这算是人不如苍蝇吗??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2-9 09:18
全部发展脑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318-1-1.html

“论攀爬能力,即使是亚历克斯也不及十分之一”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