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中午一家人吃个饭,到哪里吃好呢?

2026-02-11点滴生活1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28-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2-3 16:37
10个人左右,鼓楼广场附近有哪些饭店、酒楼合适的?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3 16:50
南京年三十没有中午吃饭的习惯,都是晚上阿!中午随便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3 16:54
荔枝广场红杏酒家,高端点就紫峰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6-2-3 16:56
年29也要早点定,看人均定,不过有的店可能只能套餐
红杏酒家,好一点的绿地洲际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2-3 16:57
江苏路艳阳天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3 16:58
这时候不好定位置了吧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2-3 16:59
今年没有年三十。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2-3 17:05
这时候木有包间了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2-3 18:40
马祥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3 19:12
现在预定,热门的饭店都满了吧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2-4 09:45
这个时间包间很难了,那天是假日了,套餐具多,所谓好点是不是就海鲜更多一点?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2-4 13:05
外边都是预制菜,有什么好吃的?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2-4 13:14
都是套餐,没有最贵的只有更贵的,像点样子的包间,10人餐2099起步。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6-2-4 13:40
都是微波炉的菜有什么意思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2-4 13:47
年夜饭啊,在外面吃没意思,都是急急忙忙给你上,然后急急忙忙希望你快点走,他们好弄下一桌。。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2-4 14:53
从去年开始就不在外面吃年夜饭了。今年考虑老人晚上吃的少等原因改成晚中饭了。现在一桌以下的不如在家了,过年就是个形式。中秋端午当天外面饭店都是套餐或者涨价,我们都是提前一天。
作者: callergi    时间: 2026-2-4 15:42
名人城市的正晴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28-1-1.html

“年三十中午一家人吃个饭,到哪里吃好呢?” 的相关文章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