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帮忙选个车位

2026-02-11点滴生活2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06-1-1.html

作者: makaay    时间: 2026-2-3 12:25
这两个车位选哪个方便?靠家近,又能装充电桩的只有这两个位置了IMG_9783.jpeg(694.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12:24 上传
作者: 不懂电及    时间: 2026-2-3 12:26
006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2-3 12:26
006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3 12:27
靠墙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2-3 12:30
那只能006了
作者: 珠江路    时间: 2026-2-3 12:31
两个都拿下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3 12:32

006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2-3 12:39
006
作者: arqi    时间: 2026-2-3 12:40
006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2-3 12:45
跟我家位置一样,我选的006的位置,充电桩装在墙边突起那个位置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3 13:08
靠墙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2-3 13:17
这两个是006,我选的是008的,驾驶室下来,空间宽裕一些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2026-2-3 13:24
008

作者: btxlittle    时间: 2026-2-3 13:26
006也还行,停车的时候靠右边近点,下车空间大一些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3 13:28
两个选一个,就选006
作者: jaaa    时间: 2026-2-3 13:35
本帖最后由 jaaa 于 2026-2-3 13:38 编辑

选006,可车头往里靠墙好下车,不要007夹中间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3 13:49
007肯定最差啊
如果你是豪车,建议两个车位一起拿下,免得这种比较挤的位置人家开门磕到你车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2-3 14:16
这还用想?必须是6呀,如果7不自觉,那你还能自己往右靠靠,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2-3 14:19
闭眼006啊,但是价格肯定比007贵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2-3 14:21
有的充电口在前面的,可以直接开进去,首选006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3 14:21
6
墙角是门?
作者: 叫兽的流精岁月    时间: 2026-2-3 14:23
006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2-3 14:31
必须006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2-3 14:35
闭眼006啊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6-2-3 14:44
优选006,好奇的问下哪个片区的产权车位,现在什么价啊?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2-3 15:56
肯定选靠墙啊。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6-2-3 16:01
006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3 16:24
选什么,都买了。
作者: jstang    时间: 2026-2-3 16:27
0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06-1-1.html

“请教大家帮忙选个车位” 的相关文章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