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

2026-02-11点滴生活1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02-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2-3 11:11
以前的那些板蓝根什么的还管用吗?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3 11:20
有这方面的研究论文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3 11:20
同问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2-3 11:21
会吃就有用,不会吃就没用。
被神化的是 奥司他韦
不信的可以硬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2-3 11:35
病毒性的要 48 小时内吃,迟了效果不大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3 11:42
蓝芩口服液??
正柴胡??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6-2-3 11:43
好一点的速福达,不吃药自己扛扛也能好
作者: 小KS    时间: 2026-2-3 12:01
第一时间试剂检测,是的就速福达。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2-3 12:03
硬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3 12:33
首选硬抗  
最不建议的是吃西药,我是一下都不碰,基本三天就好,家里我是体质最差的,但是恢复是最快的。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2-3 12:46
以前我都是吃连花清瘟胶囊,相当管用,不过你要能确定是病毒性感冒,比一般感冒会多个肌肉酸痛症状。当然奥司他韦和苏福大也可以。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3 13:46
吃玛巴罗莎韦,或者 奥司他韦
有发烧的症状可以吃点对乙酰氨基酚或者布洛芬,两者不能同时吃

莲花清瘟就算了,在漂亮国只能是膳食补充剂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2-3 13:49
病毒性的吃那个白开水睡觉。   细菌性的吃头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02-1-1.html

“现在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