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钱这么好借?

2025-02-11点滴生活65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8-1-1.html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3 天前
这段时间总接到催债电话,一问才知道以前合作过的一人,借钱填的联系人电话居然是我,说是借钱人联系不上,只能找我了。
这年头啥抵押也没有,随便填个电话也不确认,就能借钱?放贷的都这般脑残?
搞得我都想去借钱了。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3 天前
可想而知楼主在这个人心中的地位! 没有贬低的意思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3 天前
猫上天 发表于 2025-2-8 18:29
可想而知楼主在这个人心中的地位! 没有贬低的意思
我是混的差点,不过你这看问题的角度不合适啊。
咱不讨论这个。
作者: 蓝星    时间: 3 天前
是导出了通讯录吧
作者: bwer    时间: 3 天前
二楼的嘴要比借款那人更毒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2个同事紧急联系写的我,我被骚扰了好几年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3 天前
快手抖音上面借钱平台无数,一个个借的的眉开眼笑的,看起来借钱很愉快,这也许就是我们穷鬼无法理解的了。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前天 09:27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2-8 19:07
我是混的差点,不过你这看问题的角度不合适啊。
咱不讨论这个。

作者: double90    时间: 前天 09:45
年前,一位十几年未见面的老同学,说需要钱周转一下年后就还,开口就是50W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前天 09:48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2-8 19:07
我是混的差点,不过你这看问题的角度不合适啊。
咱不讨论这个。
估计你的电话是他联系人中的,不是借款人,不然,借钱肯定有什么验证码之类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8-1-1.html

标签: 这年头

“这年头钱这么好借? ” 的相关文章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作者: urbm    时间: 2024-12-31 07:01标题: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4-12-31 08:33 编辑 第1个图是原公司的第2个图是现公司的为什...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