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油车赶紧加油吧

2026-02-11点滴生活1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2-1-1.html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2-2 16:55
3号24点会有很大的涨幅。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2 17:01
电池车,对油价变化无感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2 17:05
涨吧,一年多没开车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2 17:06
一年3200公里的路过,
油价涨跌对我完全没有压力。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2-2 17:11
价格上涨0.14元/升-0.17元/升。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2 17:23
电车表示不慌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2-2 17:29
咋回事呀?不是说抓了委内瑞拉总统,有利于石油出口,油价要跌的吗?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2-2 17:47
年前开车去厦门玩,我的插混中午可以烧点油了!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2-3 09:18
摩托车只加5-8升,影响太大.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2-3 09:20
尼玛吊高尔夫市区堵车都没下过百公里12个油
作者: 3722    时间: 2026-2-3 09:24
涨1毛多哎,还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3 09:27
新飞度怎样,貌似最近挺火的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6-2-3 10:03
过年那么多车在跑,肯定要挖一勺子。北方地区高速上都是油车,电车不太敢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2-1-1.html

“同志们,油车赶紧加油吧”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