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油车赶紧加油吧

2026-02-11点滴生活1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2-1-1.html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2-2 16:55
3号24点会有很大的涨幅。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2 17:01
电池车,对油价变化无感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2 17:05
涨吧,一年多没开车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2 17:06
一年3200公里的路过,
油价涨跌对我完全没有压力。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2-2 17:11
价格上涨0.14元/升-0.17元/升。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2 17:23
电车表示不慌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2-2 17:29
咋回事呀?不是说抓了委内瑞拉总统,有利于石油出口,油价要跌的吗?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2-2 17:47
年前开车去厦门玩,我的插混中午可以烧点油了!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2-3 09:18
摩托车只加5-8升,影响太大.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2-3 09:20
尼玛吊高尔夫市区堵车都没下过百公里12个油
作者: 3722    时间: 2026-2-3 09:24
涨1毛多哎,还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3 09:27
新飞度怎样,貌似最近挺火的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6-2-3 10:03
过年那么多车在跑,肯定要挖一勺子。北方地区高速上都是油车,电车不太敢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2-1-1.html

“同志们,油车赶紧加油吧” 的相关文章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