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发的关于投资的帖子,含金量始终在上升

2026-02-11点滴生活1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21-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2-2 13:49
https://w2.tt9090.top/thread-594012-1-1.html

1.9我就开始减仓,今天跌破4110

走心人可以统计一下,我发的,关于投资的帖子,

是不是都是提前说明,是不是留足操作空间。

可惜,

版里某些人,除了抬杠,就是贬低,好像这样做就能发财一样。

我之前发过一个收费贴,价格1000金币,
可惜没有一个人付费,反而好多红钻免费白嫖。

下次假如我心血来潮,再想发此类投资贴,我直接拉付费会员微信群。

不论有没有人付费进群,我操作成功,就在8080发帖炫耀。
馋死你们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2-2 16:22
兄弟 分享是好事 但你看看1.20发的那个目前还不赚钱啊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2-2 16:23
老板牛逼,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2-2 16:41
老板牛逼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2-2 16:42
老板牛逼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2-3 09:40
本帖最后由 英年早肥 于 2026-2-3 09:42 编辑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6-2-2 16:22
兄弟 分享是好事 但你看看1.20发的那个目前还不赚钱啊

你说的是付费贴吗?
1.20发帖,大盘4113,
2.2,你质疑我时,大盘4013,

大盘下跌超2%

不说1.20~2.2之间的涨幅,
只问
我推荐的票到2.2亏钱了吗?我推荐的标的比大盘强,好不好!

再说,
我帖子说的很清楚,年化5%以上。
你不会要求我推荐的标的,买进就涨,一路不回头吧?

最后,
你白嫖我的成果,还貌似抹黑我,这就不道德了吧!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2-4 08:22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2-3 09:40
你说的是付费贴吗?
1.20发帖,大盘4113,
2.2,你质疑我时,大盘40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21-1-1.html

“我之前发的关于投资的帖子,含金量始终在上升” 的相关文章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

作者: 9090520    时间: 4 天前标题: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获利出局时,黑马横空出世当你自鸣得意时,暴跌如期而至当你身无分文时,好股遍地都是   ...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