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把指纹锁直接干没电了,天太冷了

2025-02-10点滴生活7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5-1-1.html

作者: bailing    时间: 前天 17:20
指纹锁是用四节5号电池了,一直用的镍氢的充电电池,充一次电可以用个半年多,每年天冷前都会冲一次电,这次是去年11月底冲的,结果昨天直接开不了锁了,app上显示还有50%的电量,指纹能识别,有开锁声音,但锁芯打不开,多亏孩子没开学还在家,本来还以为锁坏了,把电池充满点后又好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7:21
充电电池不行,电压充满也低,还是要用碱性电池。
作者: bailing    时间: 前天 17:24
licq_gm 发表于 2025-2-8 17:21
充电电池不行,电压充满也低,还是要用碱性电池。
低自放的我这个锁是可以的,电池充满,app显示75%,可以用半年,已经用了5、6年了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7:48
我家最基本款指纹锁,啥多余功能都没有
4节5号电池用了五年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8:37
发现充电电池不好用也不省,还不如买个京东品牌的彩虹电池,耐用的很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8:54
全自动带天地锁的最耗电。

我家的智能锁外面有个接口,万一电池没电了,可以接充电宝接电开锁。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前天 19:00
充电电池肯定不行啊,1.2v用时间长一点电压更低再加上天气冷
紫米10节一板的才几块钱,我家门锁是人脸识别的还加在中枢网关里,8节换上去用个两三年不成问题,提示快没电直接换又不贵,还用什么充电电池费这破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9:08
bailing 发表于 2025-2-8 17:24
低自放的我这个锁是可以的,电池充满,app显示75%,可以用半年,已经用了5、6年了 ...
充电电池电压就1.2V  慢点最多1.3V   


碱性电池满电1.65附近,不一样的


到了后期,压降对指纹锁差异很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9:10
不要迷信电子的,机械有时候更可靠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前天 19:14
我是电驴子的空开给干坏了。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前天 19:24
充电电池电压低点没什么事,但是充电电池不适合长时间待机,要用也要用日本的低自放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55
看了楼主帖子和各位回复,我打消了用充电电池取代原来指纹锁碱性电池的想法。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20:14
老老实实用碱性电池哎
能用好几年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5-1-1.html

“这个天把指纹锁直接干没电了,天太冷了 ” 的相关文章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