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新规定有谁享受过了吗?

2026-02-04点滴生活1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74-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2 07:18
南京地铁收费规则

特殊情况说明

- 同站短时进出:2026年起元通、马群、南京站试点10分钟内刷码免费(每日限2次);其他车站或超时按最低票价2元(储值卡1.9元)计费。
作者: SLSY    时间: 2026-2-2 07:20
10分钟够去上个厕所,    大号可能不够

南京站可以从北到南,通过一下

马群和元通站什么情况还不了解
作者: 1069    时间: 2026-2-2 07:40
非必要,不会座,贵
作者: 托尼斯塔克    时间: 2026-2-2 08:36
中华门站为何不列入范围?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2-2 08:41
同站短时进出是为啥?
作者: usagi    时间: 2026-2-2 08:43
好事啊,我就在南京站付过那2块买路钱,极其不合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2-2 08:45
灰太狼 发表于 2026-2-2 08:41
同站短时进出是为啥?
使用公厕,应该是主要原因
作者: 105a    时间: 2026-2-2 08:56
灰太狼 发表于 2026-2-2 08:41
同站短时进出是为啥?
借道走一下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2-2 09:03
骑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09:05
灰太狼 发表于 2026-2-2 08:41
同站短时进出是为啥?
南京站的南北站台不走地铁借道要绕一大圈,关键车票出发站台是分开的,好多人北站台的票,出租车或者公交地铁到南站台了,南北站台又不互通,听说的,我很少从南京站出发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2-2 09:06
南京站确实应该弄这个,否则想穿过去还要付钱,为了南北广场互通还弄个公交车接驳,这种规矩原来弄出来就是头脑有问题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2-2 09:06
1月初在尧化门一个地铁站10分钟内进出,结果扣了2块钱
作者: 3722    时间: 2026-2-2 09:07
马群站是因为过马路从上面走是要先进站再出站的,所以有这个规则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2-2 09:44
支持新规。虽然姗姗来迟,但是改了总比不改好。
只是还有很多奇葩规定,改得太慢太慢。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2-2 09:53
南京站早该这么弄了,好多人打车人在北广场车在南广场,只能取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74-1-1.html

“这条新规定有谁享受过了吗?” 的相关文章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