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山姆超市排队要半小时

2026-02-11点滴生活1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64-1-1.html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2-1 21:23
今天下午3点去得,安德门到步步高路路口已经被封上了

绕道徐家凹进华为路,一路也是很长的队

进了停车场,步行也要排百米长队进商场

总排队时间半小时,

现在麦德龙也支棱起来了,

而且山姆大部分商品也可以极速达配送,

以后非必要真不想再去挤雨花客厅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1 21:58
那个地方有HW
真的变成高消费地区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1 22:06
以前有家和善园天天排队,我都不去,但有一天正好没有人,我就去买了两个烧卖,结果人家给我白眼。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2-2 09:32
都是极速达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6-2-2 10:27
山姆有极速达,城区有好几个仓库,速度很快,想不通去店里干嘛。除了个别商品只有店里卖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2-2 10:59
年年都排队,也不知道有啥可买的。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2-2 11:02
山姆只适合一大家子,量太大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6-2-2 11:08
奥乐齐的量小,应该是和开市客、山姆搞差异化,主打周边社区服务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2-2 12:42
周末全是人。我都是平时晚上去。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2-2 12:54
欧美管理理念和亚洲不同,入口很多人检查准入卡,而且还很严,办的时候用的是年轻时照片已经被拦下几次,关键是修改照片还要到客服部,APP上改不了
每个扶梯都有人看着,感觉真是无微不至,但手推车却放在室外,要顾客顶着寒风自己去拿,很多时候由于推塞太紧,力气小的还拿不出,而且没有自动结帐设备。。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2-3 09:55
别去,车停不下来,我周日去转了半小时没找到车位,走了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2-3 11:07
周六下午去的,那个长队哦。赶时间没办法,违停华为路了。刚上去没有10分钟,短信来了,50块。
作者: kang0226    时间: 2026-2-3 11:18
我上周出差去新乡,抽空逛了三个胖东来,也是人满为患,三胖干脆限流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2-4 09:05
Allen 发表于 2026-2-1 21:58
那个地方有HW
真的变成高消费地区了
不错,旁边就是山姆。我第一次去还是我家连襟带着去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64-1-1.html

“年前的山姆超市排队要半小时” 的相关文章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