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要过春节了,装死了,不吭声,垃圾透顶

2026-02-11点滴生活1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 16:03
奖金还不发,要不要点脸,好歹叽一声,妄图蒙混过关,老百姓逆来顺受惯了,敢怒不敢言……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2-1 16:09
阿厅都老百姓了,我们果然是牛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1 16:23
老百姓本来就没有,有的叫的以前有的都不算老百姓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2-1 16:31
厅长真好  还是奖金发, 我都没见过奖金。能发一袋洗衣粉都是 恩赐。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1 16:59
奖金是啥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2-1 17:00
三十晚上来个大红包?
作者: or0    时间: 2026-2-1 17:09
从来没年终奖的,找谁要。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2-1 17:24
以为能从股市拿奖金,没想到被人割了韭菜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 17:47
阿厅长应该为民情愿,证据就是新闻联播。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 18:35
真是的,人不如马。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1 19:10
牛马哪里有假期?
只有驾驾驾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2-1 19:11
朋友单位也是等发钱,结果没等来发钱等来了全员降薪通知哈哈哈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1 20:44
整天阿厅长阿厅长的,到底哪个厅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1 20:53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2-1 21:00
这年头还有工作干,还有工资拿就不错的啦,经济不景气,国际环境恶劣,无论干部也好,老百姓也罢,都要和郭嘉同甘共苦的啊。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2-2 11:11
阿大人是官僚,和老百姓有鸡毛关系?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 11:26
我们公司年会都好几年 没有办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2-2 11:48
阶级矛盾又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7-1-1.html

“还有几天要过春节了,装死了,不吭声,垃圾透顶” 的相关文章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标题: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家里只有一个女娃上初二,昨天拿到期末成绩单,两门不及格,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里挺不是滋味。孩子...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