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觉得比较累的人大致有这几个特点,请达人对照

2026-02-04点滴生活1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 15:21
第一就是责任心太重,容易搞得紧张兮兮
第二就是高度敏感,容易焦虑
第三就是爱面子,在意周围人对自己的看法
第四就是极度不自信
大家来说说看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2-1 16:06
有没有可能就是字面意思的累

啊桑当厅长太久了,已经脱离群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 18:10
有没有可能是第五种,管的太宽。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1 18:16
npcjy 发表于 2026-2-1 18:10
有没有可能是第五种,管的太宽。
第六种,本质是是被它人管的角色,弄不过人家,说不定哪天就是背锅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 18:3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2-1 18:35 编辑

第5种,不知道家里的孩子是谁的种,天天手足无措。
http://bbs9090.com/thread-595829-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2-1 18:48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6-2-1 19:02
我感觉第一有道理,我有一同事,做项目,就拖,一直拖,一开会问,就说准备联系,或者开会直接请假,让配合的人,慢慢变成主导,他就脱身了

每次都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 19:06
镜泊 发表于 2026-2-1 19:02
我感觉第一有道理,我有一同事,做项目,就拖,一直拖,一开会问,就说准备联系,或者开会直接请假,让配合 ...
没人有意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 19:08
npcjy 发表于 2026-2-1 18:10
有没有可能是第五种,管的太宽。
有可能
作者: 镜泊    时间: 2026-2-1 19:25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6-2-1 19:06
没人有意见?
只有我一个人和他一个团队,其它人都是看戏心态,老板也不管,他这样混,从17年我和他一起,一直混到今天,都没事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1 19:35
第一没责任心;
第二不敏感,不容易焦虑;
第三里子都没有,谈不上面子;
第四自信还是有点;
我只是打灰的一天十小时,不是觉得累,是真的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 20:09
本质上就是跟性格有关系


有的人责任心很强,我就是这样

哪怕得不到提拔,交代给我的事情,我也喜欢第一时间干的又快又好


所以这么多年,在很多领导眼里,每次借调都想把我调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 20:3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2-1 20:09
本质上就是跟性格有关系



提拔没有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2-1 20:58
一把手亲自指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 21:27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6-2-1 20:32
提拔没有
肯定得不到提拔的啊   


对得起这份职业就行了

放过自己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2-2 08:54
没皮没脸 活得不累还是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5-1-1.html

“上班觉得比较累的人大致有这几个特点,请达人对照”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