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西开车真的很无语,是不是就没有绿波一说

2025-02-11点滴生活6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0-1-1.html

作者: 鱼香肉丝    时间: 3 天前
不住河西,每次去河西办事观察了下河西几个主要大路的红绿灯,不管是河西大道、梦都大街、奥体大街,红绿灯无论早晚还是高峰期,就没有绿波一说,每次开车都很恼火,明明几个路口相邻没多远,就是非要把红绿灯调的间隔开给你卡一下,不知道这样设计的目的是啥。相邻的雨花软件大道,高峰时绿波通行还是很通畅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
河西想要留住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
在青岛和日照自驾玩了几天,对比之下,南京的交通规划和管理差太多了。
作者: 鱼香肉丝    时间: 3 天前
莱斯 发表于 2025-2-8 16:52
河西想要留住你
关键耽误事啊,路那么宽,车流其实也不是很多,弄个绿波快速通行不是蛮好的。非要隔一个红绿灯卡一下,隔一个红绿灯卡下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3 天前
现在动不动手动就调整红绿灯时间,哪里还有绿波带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3 天前
好像是的。 不过河西开车还是比老市区里顺畅多了。
作者: 鱼香肉丝    时间: 3 天前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2-8 16:54
在青岛和日照自驾玩了几天,对比之下,南京的交通规划和管理差太多了。
建邺区尤其的差,秦淮区、雨花区都比他强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
以前的沙洲镇,小地方就这样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3 天前
绿波不行,红波倒是给力的很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3 天前
你说的河西是哪一段?北段是隧道但是高峰期堵车。
应天大街以南的话,江东路由北往南绿波

作者: 九根    时间: 前天 09:39
江东北路,往河西开,一路绿波。同样一段路往回开,每个红灯必等。
作者: cncqcy    时间: 前天 10:38
在江东路上,往奥体大街开,南北都有绿波带,他的绿波是当时为了开运动会设置的。当然奥体在建邺河西算是地理中心了。你不熟悉抱怨也正常。
作者: OutDate    时间: 前天 11:07
绿波一般只能线控,管一条主路,通常只能管一个主要方向。不是主要道路的主要方向,哪里来都有绿波,所谓的面控,看起来是技术问题,其实是资源分配问题,达不到那个理想状态。
就跟先富起来只能是少数一部分人,共同富裕是个理想。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08
江宁很好,将军大道我天天走,一脚油门到高速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2:00
其实是有的

早上送娃,江东路一路绿灯

然后,应天大街高架也是绿波。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2:15
江东快速路就应该一直往南修到鱼嘴。现在是过了金鹰往南开车就受罪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3:28
从花旗营到江北快速路才真正的每个红灯必停,修了4车道,4、5辆车 都能走半天,真不是人干的是。是不是计算好的,必停,少的十来秒,多的几十秒
作者: coin888    时间: 前天 14:16
便秘反方向就是绿波
作者: woodred    时间: 前天 22:13
江东南路往河西南方向从金鹰世界到IFC国际一般都能绿波带
作者: 小组长    时间: 昨天 09:11
江东南路是从北往南绿波带
庐山路是从南向北绿波带(不过到梦都大街就结束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380-1-1.html

“在河西开车真的很无语,是不是就没有绿波一说 ” 的相关文章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加州大火对比了1987年中国的大兴安岭特大火灾。后者烧毁了17000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大火的113倍...

南京警察学院(森林)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7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3 天前不懂,求问,为啥物化07和06组专业相同,但...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