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臂有酸胀的感觉,用力时有些不舒服

2026-03-29寻医问药1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16-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31 19:24
洗澡时热水冲洗也没啥用,很长时间了,一般是什么问题?
作者: urbm    时间: 2026-2-2 05:51
想想出现症状之前做了什么?哪怕细微的操作,提重物,撞击,睡觉受凉都有可能。有次我发现右手臂上肢酸痛,半天才想起来应该事前骑了两个小时电瓶车,一直拧着电门。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16 21:32
天冷严重,天热后逐渐缓解?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22 15:27
右手牵狗绳,被狗拽的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6-2-27 20:40
网球肘?我最近也有了
半夜疼的厉害!好像没有半年好不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3 15:10
是不是胳膊往上抬时,肩膀上面有酸痛感觉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3-6 16:28
好多人有这个问题,但是原因太多了,太多了

极其复杂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6 16:57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3 15:10
是不是胳膊往上抬时,肩膀上面有酸痛感觉
不抬也有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8 08:52
估计是颈椎问题,你可以参考抖音,练背部牵拉肌肉。用背部肌肉去往上提

平常也有要多活动下颈椎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8 09:03
teleyoung 发表于 2026-3-8 08:52
估计是颈椎问题,你可以参考抖音,练背部牵拉肌肉。用背部肌肉去往上提

平常也有要多活动下颈椎 ...
昨天下午去医院,没有骨科挂了普外,医生说看不了,还是要找骨科。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6 21:58
npcjy 发表于 2026-3-8 09:03
昨天下午去医院,没有骨科挂了普外,医生说看不了,还是要找骨科。
是不是痛风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7 05:35
bwer 发表于 2026-3-26 21:58
是不是痛风啊?

后来挂了骨科,拍了核磁,说是颈椎问题,开了点消肿的药。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7 09:31
teleyoung 发表于 2026-3-8 08:52
估计是颈椎问题,你可以参考抖音,练背部牵拉肌肉。用背部肌肉去往上提

平常也有要多活动下颈椎 ...
牵狗算拉伸吗?小短腿蛮力挺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16-1-1.html

“右上臂有酸胀的感觉,用力时有些不舒服” 的相关文章

医院的眼科是什么样的存在?创收部门?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24 18:50医生开的检查:光学相干断层成像,156*2(双眼),自费医生开的药:降低眼压的,他氟前列腺素滴眼液,74,自费缓解眼睛干涩的,玻璃酸钠滴...

眼科用药为什么要去全科开药才能走医保?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22 13:10直接眼科开药只能自费。1000095633.jpg (179.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2 13:09 上传...

尿结石术后分享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4-5-17 16:02 本帖最后由 njxjzx 于 2024-5-31 21:50 编辑 今年3月突然睡到凌晨4.00,左腹部疼的不行,坐起来缓了一会还是...

膝盖里面疼,求助

作者: dick    时间: 2025-5-20 08:05小时候夏天睡地板,右侧膝盖着凉,导致时不时疼痛,一晃30来年了,拍片子看看医生只说软骨有点磨损无其他异常。最近迷上自行车了,时不时骑个10...

眼睛红,有血丝,点啥眼药水好啊,谢谢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5-4-28 13:55长期电脑,眼睛红,有血丝,点啥眼药水好啊,谢谢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28 15:42养成好的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