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问一下,从这个收费站上高速,绕一圈再回来怎么收..

2026-02-11点滴生活2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20-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1-31 20:13
一般能形成闭环的很少,但从东山枢纽附近的南京宁杭收费站进高速,无论往上,还是往下都能形成闭环

人工通道取卡,还卡,这个费用怎么算,还有人做过?

至于原因,不说别的,兜风还行?


捕获.JPG(155.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1 20:13 上传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1-31 20:32
没试过。。。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1-31 20:34
收最少的高速费5元?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1-31 20:34
ETC有轨迹,正常计费,取卡的,不知道了;以前说是收全段费用;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1-31 20:51
全程记录应该跑不掉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1-31 21:03
高速上的龙门架就是记录你行驶轨迹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31 21:26
ETC你跑不掉的    龙门记录你的轨迹
作者: zjgjs    时间: 2026-1-31 21:34
按照路程收啊,龙门架拍照是计费的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2-1 00:32
早就全程跟踪了,随便一个破停车场都车牌识别了,高速从ETC普及稳定开始,就是和车牌识别校核
作者: 古伦木    时间: 2026-2-2 00:45
按实际里程收费
作者: 新冠感冒    时间: 2026-2-2 22:45
现在的高速卡都是有源RFID,通过龙门架会感应信号,在出口按照实际里程收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20-1-1.html

“再问一下,从这个收费站上高速,绕一圈再回来怎么收..”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请教个问题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9:38看B站的雍正王朝,下面的翻译是中文+英文和??文(暗语?)  谁懂的帮解释一下? image.jpg (4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