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还有什么套利的羊毛薅薅啊?

2026-02-03点滴生活2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732-1-1.html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1-30 12:11
本来的羊毛纷纷变成10块申购,161715这个无限制但是盘口有点小,风险是不是有点高啊,薅羊毛的原则是不能有风险,有大佬推荐推荐吗?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6-1-30 13:10
前几天看帖子买了白银lof100块,赚了50块,两天套利50%。
作者: yykelvens    时间: 2026-1-30 13:41
今天准备卖了,结果停牌了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1-30 15:58
本帖最后由 jsq2094519 于 2026-1-30 15:59 编辑

我不懂 你看看呢

Screenshot_20260130_155944.jpg (334.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0 15:59 上传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1-30 16:35
这些你们不查吗?不都限购10了吗?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1-30 17:03
白银那个T+2可以卖
石油这些,是T+3吧,除非有底仓滚动,不然连跌3天,能卖的时候,说不定就亏钱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1-31 08:37
国家限购原来是保护我啊,感恩。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31 08:40
我的天啦 发表于 2026-1-30 13:10
前几天看帖子买了白银lof100块,赚了50块,两天套利50%。
一下子赚了500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732-1-1.html

“大佬们,还有什么套利的羊毛薅薅啊?” 的相关文章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

分析一下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9:28朋友圈看到的,是不是本人骗了背叛了?IMG_3451.jpeg(80.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27 上传作者: 莱斯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