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开玩笑吗,回收价格和现价差两三百块,要赚多少

2026-02-03点滴生活2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89-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29 20:36
看了看,黄金挂牌价是1500,回收价才千把块,中间差了四五百,这老百姓哪能去买啊,买了就上套,是不是这个道理,有点不懂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9 20:40
你要不。今天我只要1280 要多少有多少 ,也回收1240有多少要多少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29 20:42
差不多上了2000元一克,就到顶了,不过普通人就不建议出手了,以免被资本当韭菜割。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29 20:58
小确幸,小清新就行,远离俗世的烦扰。

007SYadDgy1i9ir0nxr45j31401hbn7p.jpg(124.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9 20:57 上传007SYadDgy1i9ir0pmevmj31401hcwo1.jpg(101.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9 20:57 上传007SYadDgy1i9ir0qn89aj31401hcdrh.jpg(130.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9 20:57 上传007SYadDgy1i9ir0rok0vj31401hbdss.jpg(143.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9 20:57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9 21:13
全世界都去买黄金的话,有这么大的黄金储备吗?超出的部分怎么做账?
作者: 不是凉粉    时间: 2026-1-29 21:17
licq_gm 发表于 2026-1-29 21:13
全世界都去买黄金的话,有这么大的黄金储备吗?超出的部分怎么做账?
黄金是全球第一大资产,全部买黄金?日子不过了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1-29 21:23
卖黄金现在要交税,正规渠道的价格肯定贵一些。二手回收的可不和你算税。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1-30 02:06
水贝金市爆雷 涉案资金133个小目标
作者: Zheng    时间: 2026-1-30 06:00
本帖最后由 Zheng 于 2026-1-30 06:09 编辑

去年就出现水贝爆雷事件,普通人不适合投资黄金
21311.jpg(1016.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0 06:08 上传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1-30 08:26
licq_gm 发表于 2026-1-29 21:13
全世界都去买黄金的话,有这么大的黄金储备吗?超出的部分怎么做账?
最后就是暴雷,因为实物不够。所以普通人千万要买实物。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6-1-30 08:31
火耗归公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6-1-30 16:43
狗屁不懂还喜欢BB,9090喷子的现状。发言之前但凡上网查一下,也不会说出这么无知的话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1-30 16:56
本帖最后由 tiger754 于 2026-1-30 17:00 编辑

1500是金饰品吧,有加工费的,你买金条呀
黄金.jpg (580.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0 17:00 上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30 17:04
tiger754 发表于 2026-1-30 16:56
1500是金饰品吧,有加工费的,你买金条呀
中间也差了二十块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1-30 17:18
今年的新政,回收黄金不能做13%增值税的进项抵扣了,成本就转嫁给消费者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89-1-1.html

“这不是开玩笑吗,回收价格和现价差两三百块,要赚多少” 的相关文章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