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穿的内衣,有推荐的吗

2026-02-03点滴生活1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82-1-1.html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1-29 19:28
以前在8080上有人推荐过舒雅,我买了三套,可穿的也觉得一般,猫人也是很一般,俞兆林南极人什么的也不想买,我就想问还有什么推荐Screenshot_2026-01-29-19-23-58-92_090d9ae461b065ca11c329abb9cd0d70.jpg(410.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9 19:28 上传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1-29 19:43
迪卡侬的美利奴羊毛内衣,吸汗速干透气保温,适合运动时候穿,但是平时穿也没问题,经常断货
国产有个品牌UTO的也有美丽奴款式,主要看羊毛含量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1-29 23:06
古今
作者: 半山听雨    时间: 2026-1-30 00:14
楼主,记得买了拍照片发上来大家一起分享。屏幕截图_30-1-2026_01245_detail.tmall.com.jpeg(283.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0 00:13 上传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1-30 00:48
半山听雨 发表于 2026-1-30 00:14
楼主,记得买了拍照片发上来大家一起分享。
尼玛。。。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1-30 06:36
smartwool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1-30 08:22
我怎么觉得内衣这个词是女性穿的。男的是不是叫保暖内衣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1-30 08:24
UTO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30 08:33
之前坛友推荐的驴之户外保暖内衣就不错,保暖吸汗速干,不过洗澡时身上油脂比穿纯棉的时候多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1-30 08:40
工农兵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1-30 08:43
网易严选,棉毛衫。这不叫内衣。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1-30 09:11
cdfhv 发表于 2026-1-29 19:43
迪卡侬的美利奴羊毛内衣,吸汗速干透气保温,适合运动时候穿,但是平时穿也没问题,经常断货
国产有个品牌U ...
拍了,听人劝吃饱饭,感谢!Screenshot_2026-01-30-09-09-55-85_bf947da166bbb3f0571601a1cf656e6f.jpg(618.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0 09:11 上传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1-30 16:59
我理解楼主是要买秋衣?那红豆就很好啊,如果是短袖打底,七匹狼、山姆6件129的都很合算啊。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1-30 17:04
还用问,哈没牌!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1-30 17:21
AaronNJ 发表于 2026-1-30 08:33
之前坛友推荐的驴之户外保暖内衣就不错,保暖吸汗速干,不过洗澡时身上油脂比穿纯棉的时候多 ...
是我之前发的 还有个极限精品运动户外也可以看看
作者: 冷雨夜苦咖啡    时间: 2026-1-30 17:23
蕉内,穿了几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30 17:32
工农兵  三枪  红豆   AB不要买职业贴牌的品牌就可以了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2026-1-30 17:38
金利来那个网眼平角内裤,舒服耐穿,洗了很多次也不变形。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1-30 17:42
以前我都是买无应良品的内衣裤和裤头 其他穿了不舒服 今年拼多多买了七匹狼的保暖内衣 感觉还不错 105两套 买了四套,真便宜,还比较舒服。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1-30 17:52
猫人的还行 我有两套 24年买的一直穿到现在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1-30 18:14
honey2004 发表于 2026-1-30 17:42
以前我都是买无应良品的内衣裤和裤头 其他穿了不舒服 今年拼多多买了七匹狼的保暖内衣 感觉还不错 105两套  ...
一年换新吧,无所谓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1-30 19:06
品茗随心0518 发表于 2026-1-30 09:11
拍了,听人劝吃饱饭,感谢!
期待汇报用户体验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6-1-30 19:11
polarTech 的 保暖内衣。   

有钱上 鸟。  没钱上原厂(600 一身)  注意 美版大,要买小一码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82-1-1.html

“有什么好穿的内衣,有推荐的吗” 的相关文章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