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又出事了

2026-02-02点滴生活2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69-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1-29 16:42
刚路过华海那边 浓烟滚滚
去了好多消防

IMG_1736.jpeg (619.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9 16:42 上传
IMG_1737.jpeg (485.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9 16:42 上传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6-1-29 16:47
乖乖,今年是什么火年的来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9 16:51
又有哪里失火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1-29 16:5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29 16:51
又有哪里失火了?
华海3c那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1-29 16:58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1-29 17:04
猫行天下 发表于 2026-1-29 16:47
乖乖,今年是什么火年的来着
红羊赤马?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6-1-29 17:07
我在夫子庙,我说怎么听到了好几波救火龙过去了
作者: jqtw2001    时间: 2026-1-29 18:48
难怪,下关这边的消防车可能也是去增援的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1-30 09:43
据说是同庆楼仓库
作者: 水西门庆    时间: 2026-1-30 09:45
居然刷到了楼主发的抖音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30 14:29
好多年没去,破败成这样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1-30 14:37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6-1-30 14:29
好多年没去,破败成这样了
现在的珠江路,真的就像县城一样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1-30 14:53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6-1-30 14:37
现在的珠江路,真的就像县城一样
挺好的,就是南京城像当年的县城才好了,现在高楼大厦,感觉很shǎ bī,抄作业炒成了大杂烩,语文炒成了英语,数学抄成了物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69-1-1.html

标签: 事了珠江路

“珠江路又出事了”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