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9新x240,降价了,300块钱出

2026-02-02电脑散件1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09-1-1.html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6-1-21 11:25
本帖最后由 比尔 于 2026-1-29 17:13 编辑

9新以上吧,I3 4010 cpu    4G+1T机械。原装电源,电池坏了。屏幕完好,机器正常使用。价格300.00龙江自取。
作者: java    时间: 2026-1-21 12:05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6-1-21 12:28
机器是好机器 ,买回家干啥呢?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1 12:56
我也有一台哎,8G内存,128G+1T的,现在当个下载机,挂机下东西,反正功耗也就20w左右。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1-21 15:38
elk 发表于 2026-1-21 12:56
我也有一台哎,8G内存,128G+1T的,现在当个下载机,挂机下东西,反正功耗也就20w左右。 ...
卖吗?
作者: java    时间: 2026-1-21 15:39
elk 发表于 2026-1-21 12:56
我也有一台哎,8G内存,128G+1T的,现在当个下载机,挂机下东西,反正功耗也就20w左右。 ...
装ESXI ~~  黑裙+win7虚拟机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1 15:41
fachman 发表于 2026-1-21 15:38
卖吗?
这还能卖几个钱啊……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1 15:41
java 发表于 2026-1-21 15:39
装ESXI ~~  黑裙+win7虚拟机
年纪大了,不想折腾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2 17:18
elk 发表于 2026-1-21 15:41
这还能卖几个钱啊……
很难卖上价
Screenshot_20260122_171529.jpg (280.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2 17:18 上传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2 22:08
富丽 发表于 2026-1-22 17:18
很难卖上价
我昨天看了我那台的配置
i5-4200u,4G内存,我可以加到8G
硬盘128+2T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6-1-23 16:44
1T硬盘,很少用,有原装电源充电器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3 17:04
富丽 发表于 2026-1-22 17:18
很难卖上价
X240是14寸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1-23 17:37
npcjy 发表于 2026-1-23 17:04
X240是14寸屏?
12.5寸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6-1-24 17:20
回帖的这个X230好像就是当年在大佬手上买的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6-1-27 08:40
小二上酒 发表于 2026-1-24 17:20
回帖的这个X230好像就是当年在大佬手上买的
谢谢,顶起来,继续出。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6-1-28 10:19
比尔 发表于 2026-1-27 08:40
谢谢,顶起来,继续出。
继续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6-1-29 17:13
300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09-1-1.html

“一台9新x240,降价了,300块钱出” 的相关文章

自己做着玩的一个开放式机箱,带电源

作者: orion17    时间: 4 天前具体描述看闲鱼吧,其实是个打印机架子,但是尺寸特别合适,电源和电源开关都刚刚好。这套自己去pdd买也就不超过30,我赔个手工钱20不刀【闲鱼】https:...

预出13代中端主机,3060TI,64G内存,2T固态!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7 天前配置如下---CPU:13490F或者12490F(都是盒装,不是散片),240水冷主板:技嘉B760小雕D4无WIFI内存:光威 天策DDR4-3200,32G...

(卖了)出个amd R7 5800X处理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20:56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2 12:26 编辑 r7 5800x CPU一个,参数和性能可以百度,成色新,个人升级,自取,发货不包邮。老雄狮a...

找一个e3 1225v3 cpu上h81带集成显卡的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8:236台主机,还差一个,明天中午前要,本地不远珠江路附近可以自取,1391473++4463,mmexport1739701388222.jpg (476.63...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