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点ddr5 4800和5600

2026-02-14电脑散件1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06-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1-28 21:28
有意pmf0cd7a146d2127ab37df03c0b6ecc419.jpeg(299.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8 21:28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8 22:14
啥价啊,最近5600价格不错,想给娃换个16x2,看了价格懵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1-28 22:28
5600,你配8*2就行了,ddr4 3200就行了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6-1-29 00:07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1-28 22:28
5600,你配8*2就行了,ddr4 3200就行了
为啥?16*16不好吗?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1-29 07:22
hong496 发表于 2026-1-29 00:07
为啥?16*16不好吗?
5600只能d4,d4不是生产力啊,日用和游戏,95%的情况够用了,小孩要那么大内存干嘛,打游戏把这钱加别的配件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2-3 15:49
笔记本的吧?5600 16G什么价格了,最近涨的越来越离谱了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2-3 15:50
songcpu 发表于 2026-2-3 15:49
笔记本的吧?5600 16G什么价格了,最近涨的越来越离谱了
1000+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2-3 15:51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6-2-3 15:50
1000+
真想把我去年买的280的16G拔下来卖了……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2-3 15:51
songcpu 发表于 2026-2-3 15:51
真想把我去年买的280的16G拔下来卖了……
晚了,华强北档口收摊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2-5 09:01
songcpu 发表于 2026-2-3 15:51
真想把我去年买的280的16G拔下来卖了……
之前买32G内存小主机的钱,现在大概只够买内存
作者: zippo    时间: 2026-2-5 13:23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1-28 22:28
5600,你配8*2就行了,ddr4 3200就行了
他说的5600应该是内存频率,不是cpu
作者: 剑底扬尘    时间: 2026-2-11 14:46
5600价格?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2-11 20:52
已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06-1-1.html

标签: 出点ddr5

“出点ddr5 4800和5600” 的相关文章

华硕B150-PLUS主板

作者: robbit    时间: 前天 14:51原配的六代CPU ,BIOS未刷,成色95新,110元, 配套超频三塔式风扇 2铜管 20元。QQ  378254718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东芝2.5寸500g,7mm薄盘

作者: orion17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orion17 于 2025-2-4 01:04 编辑 前几天全盘扫过没坏道图忘了存了,现在拆了用usb再扫也没意义就不扫了,没坏道没异响,...

(中高端配件)12代12400f+16g+1t m.2+p1000显卡+华硕b660m

作者: 飘香    时间: 7 天前可以设计制图中高端主机拆机配件(整机也行),暂时就2套。配件基本都在质保,成色非常新,1980出。老雄狮电子城a502 。 1391473+4463(v同)。198...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0 11:30 编辑 实物如图: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100....

珠江路哪里可以修ATX电源?

作者: emmett    时间: 2024-12-13 14:00哪家可以修电源,技术好一点的,谢谢指路。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4-12-13 14:03闲鱼上电源很便宜作者: e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