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银涨了。。。

2026-02-01点滴生活1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84-1-1.html

作者: arqi    时间: 2026-1-28 14:00
家里有个银手镯,还有结婚时朋友送的一套银咖啡具(如今都氧化变黑了)。。。
能卖给谁呢?换点零花钱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1-28 14:41
现在大概30块钱1克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8 14:44
后知后觉也是挺好的,不然很可能20块的时候就被你卖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8 15:10
以前那种银离子养生杯能卖点钱吗?老婆在景点高价买的。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8 15:12
npcjy 发表于 2026-1-28 15:10
以前那种银离子养生杯能卖点钱吗?老婆在景点高价买的。
可以。 内胆是银的  要敲出来。 大约30克左右。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8 15:16
小黑屋 发表于 2026-1-28 15:12
可以。 内胆是银的  要敲出来。 大约30克左右。
难道还能平进平出手?当时好像998一个,买了2个。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8 15:18
npcjy 发表于 2026-1-28 15:16
难道还能平进平出手?当时好像998一个,买了2个。
30克 只是我敲过的杯子,不代表每个杯子都是这个克数, 至于能不能平出 要看你内胆银的克数呀。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28 15:35
我家里某公司的纪念币,Ag99.9,30g每块,有6块,也不值几千。
不过比以前涨疯了,以前制作时才100多元每块,银才几块钱一克
作者: hotrod    时间: 2026-1-28 16:13
银子从10年前的2块多一克,到去年10月的10块/克,慢慢涨了好久,但近3个月涨了3倍,着实让人看不懂了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1-28 16:15
哪里有卖银的,哪里有卖银的?我要去新街口大声喊:哪里有卖银的?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6-1-28 16:16
被你这么一说,貌似家里还有几套银筷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8 17:27
银子终究还是会下去的

这玩意儿太多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1-28 22:02
pentium 发表于 2026-1-28 16:15
哪里有卖银的,哪里有卖银的?我要去新街口大声喊:哪里有卖银的?
能卖给谁哪儿呢?
有收的还是卖了,家里没啥用,好歹也是钱呢
作者: kun    时间: 2026-1-29 10:59
收金的多,银变现难度要大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84-1-1.html

标签: 涨了听说

“听说银涨了。。。” 的相关文章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