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银涨了。。。

2026-02-01点滴生活1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84-1-1.html

作者: arqi    时间: 2026-1-28 14:00
家里有个银手镯,还有结婚时朋友送的一套银咖啡具(如今都氧化变黑了)。。。
能卖给谁呢?换点零花钱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1-28 14:41
现在大概30块钱1克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8 14:44
后知后觉也是挺好的,不然很可能20块的时候就被你卖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8 15:10
以前那种银离子养生杯能卖点钱吗?老婆在景点高价买的。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8 15:12
npcjy 发表于 2026-1-28 15:10
以前那种银离子养生杯能卖点钱吗?老婆在景点高价买的。
可以。 内胆是银的  要敲出来。 大约30克左右。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8 15:16
小黑屋 发表于 2026-1-28 15:12
可以。 内胆是银的  要敲出来。 大约30克左右。
难道还能平进平出手?当时好像998一个,买了2个。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8 15:18
npcjy 发表于 2026-1-28 15:16
难道还能平进平出手?当时好像998一个,买了2个。
30克 只是我敲过的杯子,不代表每个杯子都是这个克数, 至于能不能平出 要看你内胆银的克数呀。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28 15:35
我家里某公司的纪念币,Ag99.9,30g每块,有6块,也不值几千。
不过比以前涨疯了,以前制作时才100多元每块,银才几块钱一克
作者: hotrod    时间: 2026-1-28 16:13
银子从10年前的2块多一克,到去年10月的10块/克,慢慢涨了好久,但近3个月涨了3倍,着实让人看不懂了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1-28 16:15
哪里有卖银的,哪里有卖银的?我要去新街口大声喊:哪里有卖银的?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6-1-28 16:16
被你这么一说,貌似家里还有几套银筷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8 17:27
银子终究还是会下去的

这玩意儿太多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1-28 22:02
pentium 发表于 2026-1-28 16:15
哪里有卖银的,哪里有卖银的?我要去新街口大声喊:哪里有卖银的?
能卖给谁哪儿呢?
有收的还是卖了,家里没啥用,好歹也是钱呢
作者: kun    时间: 2026-1-29 10:59
收金的多,银变现难度要大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84-1-1.html

标签: 涨了听说

“听说银涨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