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二轮电瓶车多久打气一次

2026-01-30点滴生活1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4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8 08:52
你们的二轮电瓶车多久打气一次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28 08:53
一两个月 我打到6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8 08:57
半年吧,一般续航 掉的厉害了就打气,经常掉到2左右续航就不行了,打到4.5就正常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1-28 08:59
前轮半个月一次,后轮半年一次
这玩意气嘴漏气程度不一样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28 09:00
lookon 发表于 2026-1-28 08:53
一两个月 我打到6
6bar ?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28 09:00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1-28 08:57
半年吧,一般续航 掉的厉害了就打气,经常掉到2左右续航就不行了,打到4.5就正常了 ...
我感觉打到3bar就很高了

再高颠了不舒服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28 09:05
比如说今天要出门跑的比较远,我会提前一天把轮胎气打足一些,气打得足,续航好多了。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1-28 09:09
一年 左右  没问题 就去 4s  补补气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1-28 09:19
我打到2.5就很硬了,骑起来咯噔咯噔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1-28 09:20
轮胎感觉不对了,才会去电动车店里打气。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28 09:26
本帖最后由 AaronNJ 于 2026-1-28 09:30 编辑

3个月到半年,但是气温大幅下降以后都会看看要不要补气

或者骑着感觉没那么硬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28 09:28
我经常是感觉后轮拐弯有形变了才去打气
作者: ada    时间: 2026-1-28 09:35
自备小米充气宝2PRO
10月份后,气温下降,每月打一次,2.8
4月份后,气温上升,每3个月检查一下胎压,2.6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1-28 09:37
汽车2.6bar,摩托车2.8bar,电瓶车3.2,自行车3.8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1-28 09:38
我看上面一会6,一会4.5的,讲的是bar单位吗?轮胎基本极限在3.5bar啊,我一般打到2.8样子邦邦硬就行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8 09:41
冬天一般就打到2-2.2吧,2.4太硬了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1-28 09:41
从没有主动打气过

都是感觉不对了,去车铺免费打气。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1-28 09:50
卖车师傅一下子就打到3.0,眼睛不带看一下,很准。自己一般三个月左右打一次,会掉到2.0左右,然后打到2.6到2.8。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1-28 10:12
都好高的打的 我一般就打到2.2左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42-1-1.html

“你们的二轮电瓶车多久打气一次” 的相关文章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

发现个新玩具,鹦鹉模拟器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1可以在PC上模拟大型的街机游戏,包括光枪游戏,哈哈,春节在家有的玩了。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09你应该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