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二轮电瓶车多久打气一次

2026-01-30点滴生活1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4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8 08:52
你们的二轮电瓶车多久打气一次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28 08:53
一两个月 我打到6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8 08:57
半年吧,一般续航 掉的厉害了就打气,经常掉到2左右续航就不行了,打到4.5就正常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1-28 08:59
前轮半个月一次,后轮半年一次
这玩意气嘴漏气程度不一样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28 09:00
lookon 发表于 2026-1-28 08:53
一两个月 我打到6
6bar ?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28 09:00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1-28 08:57
半年吧,一般续航 掉的厉害了就打气,经常掉到2左右续航就不行了,打到4.5就正常了 ...
我感觉打到3bar就很高了

再高颠了不舒服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28 09:05
比如说今天要出门跑的比较远,我会提前一天把轮胎气打足一些,气打得足,续航好多了。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1-28 09:09
一年 左右  没问题 就去 4s  补补气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1-28 09:19
我打到2.5就很硬了,骑起来咯噔咯噔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1-28 09:20
轮胎感觉不对了,才会去电动车店里打气。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28 09:26
本帖最后由 AaronNJ 于 2026-1-28 09:30 编辑

3个月到半年,但是气温大幅下降以后都会看看要不要补气

或者骑着感觉没那么硬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28 09:28
我经常是感觉后轮拐弯有形变了才去打气
作者: ada    时间: 2026-1-28 09:35
自备小米充气宝2PRO
10月份后,气温下降,每月打一次,2.8
4月份后,气温上升,每3个月检查一下胎压,2.6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1-28 09:37
汽车2.6bar,摩托车2.8bar,电瓶车3.2,自行车3.8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1-28 09:38
我看上面一会6,一会4.5的,讲的是bar单位吗?轮胎基本极限在3.5bar啊,我一般打到2.8样子邦邦硬就行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8 09:41
冬天一般就打到2-2.2吧,2.4太硬了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1-28 09:41
从没有主动打气过

都是感觉不对了,去车铺免费打气。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1-28 09:50
卖车师傅一下子就打到3.0,眼睛不带看一下,很准。自己一般三个月左右打一次,会掉到2.0左右,然后打到2.6到2.8。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1-28 10:12
都好高的打的 我一般就打到2.2左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42-1-1.html

“你们的二轮电瓶车多久打气一次” 的相关文章

单位遇到那种“一点不怕麻烦别人的人”怎么应对?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就跟个活煞笔一样遇到点问题,自己动动手都能解决,但非要找你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比如:鼠标翻了个底朝天我鼠标用不起来了你过去,把它 鼠标翻个身,鼠标就...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