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 有什么玩的?过年准备去霞浦

2026-01-31点滴生活1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23-1-1.html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6-1-27 19:01
霞浦有什么玩的? 大家帮推荐推荐,过年没地方去,准备去霞浦,再远时间不够,平潭已经去过了。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1-27 19:06
看看海,那个地方过年有吃有住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6-1-27 19:37
霞浦县城吃吃玩玩一天就够了,当天到晚上吃个大排档什么的的蛮好,要看海还要往下面走,以前住过一个沙滩边的民宿酒店不错,推门就是沙滩和大海,就是冬天不晓得能不能下水了,但是县城下面渔村什么吃喝一般化(2023年夏天)现在什么情况不晓得了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1-27 20:23
不刮风还好,一刮风那让你怀疑人生。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6-1-27 20:41
没东西,有名的就是滩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7 21:17
冬天去,不如夏天和秋天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7 21:22
你搜 渔戈小明,他就在霞浦,可以找他开船带你出海抽水坑抓鱼。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1-27 22:14
多吃几口黄鱼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1-27 22:21
这个季节不合适 遇上下雨或者起雾啥都看不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7 22:45
我还以为霞浦靠湛江呢,一搜一千四百多公里。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1-28 06:53
npcjy 发表于 2026-1-27 22:45
我还以为霞浦靠湛江呢,一搜一千四百多公里。
开车要十几个小时。
累死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8 09:04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1-28 09:07 编辑
壹峰 发表于 2026-1-28 06:53
开车要十几个小时。
累死了。
去过平潭岛,南京过去十个多小时。
作者: oceanjack    时间: 2026-1-28 09:11
太姥山还不错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6-1-28 09:12
喜欢摄影的可以去,几十年前和坝上草原、新都桥并称摄影家三大基地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1-28 09:34
npcjy 发表于 2026-1-27 22:45
我还以为霞浦靠湛江呢,一搜一千四百多公里。
我还以为霞浦靠舟山呢


作者: 3722    时间: 2026-1-28 09:39
那地方全是泥潭,海水质量一般,如果是为了看海,不如再往南,到汕尾了
还在霞浦的海鲜,特别是贝类比较好,水肥,长的大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1-28 14:28
紫菜都是标的霞浦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1-28 15:03
去那边就逛逛吃吃吧!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1-28 15:17
npcjy 发表于 2026-1-27 22:45
我还以为霞浦靠湛江呢,一搜一千四百多公里。
两个省了吧,一个福建一个广东,2024年夏天在湛江待了几天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8 15:23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6-1-28 15:17
两个省了吧,一个福建一个广东,2024年夏天在湛江待了几天
很多年前到湛江市坡头区出过差,刚进酒店以为电视机坏了,画面模糊的很,服务员说多开一会儿就好了,当地气候潮湿。那里没有出租车,偏三轮是主要交通工具之一。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1-28 17:04
npcjy 发表于 2026-1-28 15:23
很多年前到湛江市坡头区出过差,刚进酒店以为电视机坏了,画面模糊的很,服务员说多开一会儿就好了,当地 ...
现在很城市化了,就是忒热了,白天热的不能出门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1-28 18:45
好像在宁波那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23-1-1.html

“霞浦 有什么玩的?过年准备去霞浦” 的相关文章

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者: 诸神天龙    时间: 昨天 10:36标题: 有人欢喜有人愁RTimage.jpg(3.5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昨天 10:35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昨天 10:...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