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条南京电信公网360包年宽带带ITV

2026-01-29技术讨论1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96-1-1.html

作者: tkzc    时间: 2026-1-27 13:29
本帖最后由 tkzc 于 2026-1-28 10:58 编辑

宽带有11年网龄 100M ,有公网IPV4和IPV6  ,明盘5张 ,可南站附近过户


到手可以,办理单转融 每月39元,,300分钟 30G流量   300M宽带 1部ITV,  电信APP 资费专区都有可以查  单转融/39档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1-27 13:50
两张可收
作者: tkzc    时间: 2026-1-27 14:02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6-1-27 13:50
两张可收
拉倒吧。。。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1-27 14:20
费用交到何时要说一下啊
作者: tkzc    时间: 2026-1-27 14:21
J_2024 发表于 2026-1-27 14:20
费用交到何时要说一下啊
未交,
作者: yinbeilin    时间: 2026-1-27 20:38
好东西,360可以转39元300M融合,长期套餐自动续约。加上公网IP业务,使用安逸得很。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1-28 17:39
本帖最后由 随便看看 于 2026-1-28 17:40 编辑

直接办理单转融不是更香吗,一个V4值不了5百

另外也不能保证过户移机v4还在,这是我投诉1W号和我说的原话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1-28 23:23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6-1-28 17:39
直接办理单转融不是更香吗,一个V4值不了5百

另外也不能保证过户移机v4还在,这是我投诉1W号和我说的原话 ...
有业务单的才能保证过户或者移机后不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96-1-1.html

“出一条南京电信公网360包年宽带带ITV” 的相关文章

装显卡驱动黑屏没司机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键盘鼠标没被卡死,不懂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驱动不对,f8安全模式删掉,win10不带驱动吗?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728-弈成...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微信好友删了还有办法找回来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0:47不是在本部手机上删掉的,很久之前在另外手机删掉的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2:01好像不能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家用路由器是不是用几年就要换?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2-11 10:36如题,感觉电子产品和有机生命体一样了,也就几年的寿命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2-11 11:07够用的无需换,有闲钱喜欢...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